布列颠之音 British Sounds (1970)

导演: 让-吕克·戈达尔 / 让-亨利·罗歇
编剧: 让-吕克·戈达尔 / 让-亨利·罗歇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0-05-21
片长: 52 分钟 / USA: 54 分钟
又名: 英國之聲
IMDb: tt0065494
5星
18.3%
4星
33.3%
3星
40.9%
2星
7.5%
1星
0.0%

布列颠之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赱馬觀♣ 看过 2019-11-14 23:13:32

争议性已经从内容本身外溢到视频制作:一、男女声叠话部分怎么配字幕?二、片名为什么要选用另个名字:See You at Mao ?

2 峰峰峰峰 看过 2015-03-13 19:10:40

戈达尔的七大武器:跳接、多余镜头、乱发议论、维尔托夫小组、《电影手册》、女人和套层结构。

2 十一伏特 看过 2022-03-01 00:15:33

受伦敦周末电视台(LWT)委托拍摄,拍完后同样被束之高阁。 听一听共产党宣言,看一看汽车装配流水线。听一听女权主义,看一看裸体和阴部镜头特写。听一听反动极右翼言论,看一看实际生活图景。谱一谱乐曲改词,You say US , I say Mao. 电影的第一个图片暗示了一切,BRITISH (IMAGES 划掉) SOUNDS,影像观察和声音表达完全相悖。

0 [已注销] 看过 2010-11-27 23:36:04

女人那一段还很辩证,到了后面就是口号、说教……拍得太急躁

0 持人的摄影机 看过 2022-09-08 12:03:21 美国

6.3/10。对1960s晚期英国的政治状况与共产主义风潮的展示与讨论。影片在艺术形式上除了一些零碎的声画同步外都是各种声音与声音、声音与画面、画面与画面之间的「对立」(意思类似声画对立那样),这似乎缺乏足够的影像意义:从内容解读的角度说,这些影像元素间的联系过于微弱,而且影片节奏很快并没给人多少思考这些联系的时间;从视听角度说,影像并没构成多和谐协调的“旋律”,而是显得非常紊乱。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布列颠之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ol 来自一"一 2008-03-27 00:06: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布列颠之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