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风暴 Into the Storm (2009)

导演: 萨杜斯·奥沙利文
编剧: 休·怀特摩尔
主演: 布莱丹·格里森 / 詹姆斯·达西 / 兰·卡琉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5-31
片长: 100分钟
IMDb: tt0992993
5星
19.6%
4星
48.1%
3星
29.4%
2星
2.4%
1星
0.5%

不惧风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不惧风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石中剑 看过 2009-12-06 12:46:07

二战

0 国际宠儿 看过 2009-12-27 15:03:54

Such a great man, who truly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democracy. Also, I wish that have a wife like that

1 王德发 看过 2010-01-29 22:13:00

可爱的首相

1 sarah🇺🇦 看过 2014-08-13 20:29:43

Tehran toast 那裡笑死;還有WSC的剪刀手,萌~

0 arlmy 看过 2010-02-08 12:57:01

2.8 HBO电影精品

> 更多短评 3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惧风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我就是我 2010-02-04 20:44:48

这才叫真正的“一分为二”

一个带领全国打退法西斯的民族英雄,却在迫切希望连任的情况下在大选中败北,不得不离开唐宁街10号。这是英国人的历史,更是中国人的神话。 英国人似乎很喜欢用“两条腿走路”,和09年的另一部新片《该死的联队》一样,本片采用了双线叙事手法。一条讲的是二战中披荆斩棘的丘吉...  (展开)
newlight 2009-11-23 07:42:57

本片最大成功,是采用两条线索交叉叙事。

由HBO和BBC联合拍摄的 Into the Storm 是The Gathering Storm 的续集,The Gathering Storm 拍摄于2002年。7年过去,演主角邱吉尔和他妻子的演员都换了,但是水平不亚于前一部,同样受到好评,在美国的艾美奖上获得多项提名,最后演邱吉尔的爱尔兰演员 Brendan Gleeson获得电影...  (展开)
瑾玉 2013-05-16 07:29:15

Democratic Regime是很难容得下一个理想主义的right-wing conservative fighter的 -- 记二战中的丘吉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是一个能够制造英雄和伟人的年代. 领导人有FDR, Winston Churchill, etc. 如果再算上女人的衣香鬓影, 宋美龄也是那个时代最闪亮的明星之一. 但波澜壮阔的战争时代终究会过去. 战时的伟人, 可能在战后的政坛上找不到一席之地. 觉得这个电影拍得最讨巧的地方是双线叙事:...  (展开)
五星火柴盒 2018-04-26 17:36:23

有血有肉优缺点分明的邱吉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战而生的孤胆“英雄”- 邱吉尔 由HBO和BBC联合拍摄的 Into the Storm 不惧风暴。片名当然是指英国一头闯入欧战风暴中,措手不及,步步退却。在敦刻尔克之后,英吉利海峡被德军突破,已是明确的威胁。当时英国失败情绪弥漫、有人建议和希特勒谈判媾和。 此时此刻,过去一直因...  (展开)
唐宁 2021-11-21 22:01:30

不惧风暴的丘吉尔

2021.11.21 第二次世界大战,在希特勒入侵荷兰和比利时的同一天,温斯顿·丘吉尔正式成为英国皇室并不看好的英国首相。冲动是丘吉尔的众多缺点之一,夫人在丘吉尔的政治生涯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提醒、弥补、纠正、安抚……,丘吉尔的军功章有他夫人的一半。 整个在法国的3...  (展开)
倾杯一笑 2014-05-31 23:37:05

风暴中的虹桥

如果说我也能对一个胖子产生一种美好的崇敬,那么就是对丘吉尔了。他凭窗远眺的样子,像一头狮子巡视着他的领地。 这部电影拍的角度很丰富,从各个侧面映射出丘吉尔的人物个性,康德说过“一个在他的禀赋中没有一样特别突出的,那么就只能构成一个没有毛病的人,他一定不...  (展开)
景田 2010-02-27 16:45:08

不评论这部电影,只评论这个人

对于英国人们,他是反抗法西斯侵略的领导人物,是正义和强硬派的代表;但对于中国人来说,他依然是帝国主义英国的头头,盛气凌人,傲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eiyond 2017-12-06 00:36:45

可爱的丘吉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敦刻尔克搭配看效果更佳。电影把丘吉尔表现的很可爱,像大孩子一样。浴缸泡澡那段,和同僚谈话,浴巾掉了,丘:我对你已经没有可隐瞒的了。很幽默。还有在视察海防时和军官谈话,请他喝酒,也很可爱。结尾看话剧,丘吉尔流泪的场景,情不自禁抓住妻子的手。展现出脆弱的一面。...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丘吉爾首相為無產階級人民乾杯 来自翳生 2 回应 2020-04-26 09:51:45
在线看地址 来自帥子 1 回应 2010-08-29 15:33:08
BT 来自亵渎电影 2009-11-19 17:37: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惧风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