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的剧评 (6)

Xjndi 2011-05-07 21:32:48

男人四十一枝花

最后四幕看得我都快按捺不住了……红果果的诱惑有没有……嗯,详情见剧照。 故事就是那个故事,可以被复制无数遍的套路:一个44岁有点健忘(想不起来和老婆最后一次have sex是哪天)的老帅男人(oh god……Hugh Laurie)用6集的时间拼命想把老婆骗上床,但前5集每当要成功之时...  (展开)
pgfish 2008-01-20 14:12:25

大叔的又一经典

很搞笑的喜剧,大叔的水平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剧本,表演和情节设计都很棒的。精神病,同性恋,中年危机等等主题都有涉及,最终提出的一个问题是,我们或者到底是为了什么,我的答案可能有点搞...为了不白活!  (展开)
昼攀 2018-04-16 01:44:25

青葱男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万能的休叔Hugh Laurie执导+编剧+主演中年危机的医生,缺爷Benedict Cumberbatch演懂事乖巧的大儿子超级青葱纯洁美好的,皮卡叔Peter Capaldi演同事兼情敌,当然还有休叔的万年好基友Stephen Fry油炸叔来客串!!!一部剧看齐所有男神我简直一本满足! 剧情也炒鸡搞笑啊是由Nig...  (展开)
renacer 2016-03-06 00:14:30

帅叔两个半(已叔的豪斯和12+已在成叔路上的卷福)

来看豪斯叔的中年危机剧,发现里面带着baby fat的卷福和doctor who里的12叔。 先说豪斯叔,腿部瘸的时候说话都不能自圆其说,腿瘸了之后句句金言。还是腿瘸了之后更有范,原来得到和失去是对等的,叔用身体的某部分残缺弥补了人性上的不足,从此人性闪光在美利坚合众国HBO的屏...  (展开)
文丑丑 2012-06-01 19:01:02

这句台词不错

男:im shagging her, lets talk about it 女:is that much to talk about. do you think i might learn something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破皮流馅的饺子 2012-03-05 23:45:16

英式幽默的另类体现 老男人的卖萌求“性”

其实大家看这剧凭良心说就是了benedict……(说出心声的就不要躲躲闪闪了,这是事实不?是事实也没啥,咬手指ing OK;嘴角微微上翘ing OK;额头褶皱ing 也OK!)不过看了这剧以后,才拍额顿足,house叔你原来也有那么萌的时候!(orz……) 但是说到剧情,其实本身就很雷:四...  (展开)

订阅男人四十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