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四侠 (1927)

导演: 史东山
主演: 王元龙 / 王次龙 / 王英之
类型: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Four Heroes of the Wang Family
IMDb: tt0187016
暂无评分

王氏四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新料理 看过 2019-07-30 16:18:47

并未脱离侠客行义、英雄救美的套路,但在艺术技术上:一来画面构图、色调配置、场面用光上都很细致、讲究,色调柔和得当;二来布景服装上风格协调;三来叙事上力求减少字幕,充分发挥画面的叙事潜力;四是摄影周诗穆较多地使用了移动摄影,加快了影片的节奏,使叙事更加流畅。

2 咸鱼耶耶 看过 2021-05-20 21:30:09

无源。致敬。

0 CelineSiYuet 看过 2017-12-05 22:55:00

无源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王氏四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希声 2020-06-29 15:05:22

关于《王氏四侠》

《王氏四侠》是一部制作态度较为严肃的影片。由史东山编导的这部影片,讲述的是武艺高强的王大哥从欺压乡民的寨主手中救出被调戏妇女,后又联合其他三位王姓壮士剿灭群贼、惩办恶霸寨主的故事。在主题上,它基本没有脱离侠客行义、英雄救美的套路。但在艺术和技术方面获得了较高...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王氏四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