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期天 뷰티풀 선데이 (2007)

导演: 晋光乔
编剧: 晋光乔
主演: 朴勇宇 / 南宫珉
类型: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7-03-29(韩国)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狼人、爱人、枕边人(台) / Beautiful Sunday
IMDb: tt2192924
5星
7.3%
4星
31.4%
3星
47.1%
2星
12.0%
1星
2.1%

美丽的星期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1-07-20 09:40:39

原来再多的业都是昨日的障

0 ‐「Lesley﹠ 看过 2010-08-10 12:46:34

模仿秀

0 mermaid512 看过 2017-05-01 04:15:20

很喜欢的韩国悬疑电影,不知道为什么评分这么低?

0 dennis 看过 2023-08-26 15:15:05 江苏

反转念念不忘

0 摇滚玄奘 看过 2010-10-28 14:25:45

【搏击俱乐部】韩国版?!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丽的星期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kuku72 2007-09-25 14:19:42

扭曲即直

该片被影评人津津乐道的多为两人饰一角构造的迷离或是悬疑,不过我觉的这对于看过布拉德·彼特和爱德华·诺顿的《搏击俱乐部》的,都不过是温习了一遍功课而已。而网上有些人居然称这是一部描写“两个男人在爱与罪之间挣扎的故事”,我觉得这人不是太高就是太笨,明显姜刑警...  (展开)
猩猩王ி 2008-09-04 15:09:45

美丽星期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故事,两条线索。一个是与黑帮合作的警察姜刑警,只是为了赚取医药费来维持变成植物人的妻子的医药费。另一个是性格内向,偷偷跟踪喜欢的女孩子的民宇。 姜刑警周旋在警局与黑帮之间,所有的事情折磨的他疲惫不堪。你甚至不会责备这个男人徇私枉法,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为...  (展开)
沙沙 2008-12-27 23:44:11

其实挺美丽的

还没来的及看搏击俱乐部,但是还是喜欢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男人,暗自迷恋一个女人,看着她与未婚夫一起,不知道怎么办,强暴了她,很多年后街头擦肩而过,去她工作的书店,追求她,在一个,结婚,怀孕。如果事情没有被揭发,这不失为美丽的故事。 这样的故事,让你为隐藏的秘密...  (展开)
Dear Aileen 2007-06-26 19:16:35

一点也不美丽

开始为两个男主角怎么都走不到一块儿而纳闷,但是耐心地看下去还是可以发现端倪。觉得没有比较的必要,现在越来越多的电影(无间道也不例外)、电视喜欢涉及人格分裂、精神分裂这样的题材,但也算是各有特点。对于这个戏名,倒是有点摸不清。  (展开)
六月天 2010-10-09 20:36:34

不爱的电影不去看就好,别和自己喜欢的电影比较~

有什么好比的,不同的导演和演员,不同的国家和生活背景,拍出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为什么一定要说这个比那个怎样怎样,更有甚者竟会拿演员来比较,什么这个是天才那个完全没法比。我觉得2部电影想要表达的感觉和意义是完全不一样的,没有比较的价值。如果有人更喜欢其中的一部...  (展开)
小饼干_biscuit 2007-06-21 17:31:11

《美丽星期天》:有抄袭《fight club》的嫌疑

嫌疑一:这整个故事主要都在描写男主人公有2面性,而且这2面性很严重,应该说可能是人格分裂,这个自己完全不认识另一个自己,甚至到了可以对话行动的地步。可能这部戏的导演或编剧非常喜欢搏击俱乐部,而在无意识中有意识地拍成和写成了这部戏。 嫌疑二:在开篇和结尾,都如...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我还是很喜欢结尾~ 来自Zero 2008-09-11 11:29: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丽的星期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