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活尸 It's Alive (1975)

导演: 拉里·柯恩
编剧: 拉里·柯恩
主演: 约翰·P.瑞安 / 莎朗·法雷尔 / 安德鲁·杜甘 / 盖·斯托克维尔 / 迈克尔·安萨拉 / 罗伯特埃姆哈德特 / 小威廉姆·维尔曼 / Shamus Locke
类型: 剧情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5-05-30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他还活着 / Baby killer
IMDb: tt0071675
5星
10.1%
4星
11.9%
3星
56.0%
2星
15.6%
1星
6.4%

它是活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搜游子 看过 2023-03-23 15:36:25 广西

译名:恐怖怪婴 VHS 港

5 347_459 看过 2013-07-15 20:34:54

电影课的时候放的,老师真是太重口了- -

0 郑小艺 看过 2021-01-10 23:42:39

香港演藝學院電影學老師推薦。

0 阿苯 看过 2024-03-04 12:06:24 江苏

在层出不穷的同类型作品中显得太平庸也太贫穷,躯体恐怖心理恐怖血腥场面全都浅尝辄止,对弗兰肯斯坦的提及丰富了一点层次但与经典作品对比之下显得本片剧本更加单薄可悲

1 撕心 看过 2017-02-03 11:39:07

可怜的怪胎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它是活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ovieManic 2020-10-08 12:13:13

「也译个片」自译恐怖惊悚经典丨LB-003

【它是活尸】(1974) 龙宝兄弟翻译作品丨LB-003翻译:Eddie Cat 校对:食指 影评人和专业人士的偏见在这部粗粝的恐怖片面前不见了。拉里·柯恩作为一名恐怖电影作者凭借其作品特有的社会话题以及硬汉做派赢得了业界的尊重。 《电视指南》发表的一篇评论给这部电影打了五颗星中的...  (展开)
bornhardlol 2022-04-18 10:19:50

B级惊悚片,婴儿失去人性变食人野兽...

戴维斯事业有成,和妻子还有儿子生活幸福,现在妻子正准备生育二胎。 几个月后他们终于迎来了生产的日期,一切安排得非常有序,戴维斯把大儿子送到亲戚家,自己带着妻子前往医院。 虽然是二胎,但是妻子还是有点紧张,用她的话说就是感觉这个孩子与老大不太一样,在肚子里特别...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它是活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