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交叉点 Graffiante desiderio (1993)

导演: 赛尔乔·马蒂诺
编剧: 赛尔乔·马蒂诺
主演: 维多利亚·贝沃德拉 / Ron Nummi / 安德里亚·龙卡多 / 塞伦娜·格兰蒂 / 西蒙娜·博利沃尼 / 塞雷娜·本纳托 / Alessia Franchini / 山内春彦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93-04(意大利)
片长: 97分钟
又名: Craving Desire
IMDb: tt0194926
5星
15.9%
4星
18.6%
3星
47.9%
2星
13.8%
1星
3.8%
好于 19% 惊悚片

欲望交叉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艾晨 看过 2022-07-19 17:50:42

靓女撩呆瓜,长得美还玩得花。

33 Walin 看过 2017-01-24 00:45:47

求资源 (๑˙❥˙๑)(´இ皿இ`)

11 有心打扰 看过 2023-02-06 15:24:02 福建

1.男主真幸福,惊险过后,估计立马重获女老板的宠爱,从此事业平步青云,感情生活夜夜笙歌;2.导演腿控,各种角度拍摄穿着不同丝袜的美腿,影迷表示感谢。

37 Lucifer 看过 2013-10-02 07:51:17

这才是情色,男的帅气,女的性感,且有情有色

7 与碟私奔 看过 2020-12-22 16:29:41

看导演目录才发现前几天刚刚看过他导演的据此片20年前的《躯干》(恐怖片)而这部惊悚片几乎和美国同期类似情色惊悚電影一样,美女和裸露还有就是没头没尾的报复杀人,但是最后总是杀不掉男主。字幕一般,画质一般,只是美女如云的好看,还有就是导演的对大腿和恋足的角度,几乎每个有染的女人都会被“足疗”一番;开始。女主冒充男主亲戚,还以为是乱伦内容,其实,应该不是,如果不是男人太好奇,起码坐享“齐人之福”还是美不... 看导演目录才发现前几天刚刚看过他导演的据此片20年前的《躯干》(恐怖片)而这部惊悚片几乎和美国同期类似情色惊悚電影一样,美女和裸露还有就是没头没尾的报复杀人,但是最后总是杀不掉男主。字幕一般,画质一般,只是美女如云的好看,还有就是导演的对大腿和恋足的角度,几乎每个有染的女人都会被“足疗”一番;开始。女主冒充男主亲戚,还以为是乱伦内容,其实,应该不是,如果不是男人太好奇,起码坐享“齐人之福”还是美不胜收的,只是那样,电影就不会吸引你和男主那样追根寻源了好在電影扑朔迷离,有香艳的画面,倒是值得下载观看一番。 (展开)

> 更多短评 2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欲望交叉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IYUKU 2022-12-17 01:42:24

意大利导演是懂摄影的

意大利人可以永远是战场上的怂比,经济上的二货,政治上的小丑,但你不得不佩服他们拍出来的风情总是撩人心弦,审美永远在线,论情趣,没有哪个国家的导演有意大利人这么懂。本片虽然不及丁度巴拉斯的那一堆极品收藏,但至少味道很像。就为此也可以打三星了。 Mi piacciono le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可惜没字幕 来自苏格兰调情 9 回应 2024-03-26 16:40:44
女主还拍过其他露点的电影吗 来自hall 2023-08-16 13:52:49
已收 来自钃鸜麷鞻鬰靊飝 2021-11-28 02:21: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欲望交叉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