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的目光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2013)

导演: 新海诚
编剧: 新海诚
主演: 平野文 / 花村怜美 / 小川真司
类型: 动画 / 短片
官方网站: www.shinkaiworks.com/film-works/manazashi.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05-31(日本)
片长: 7分钟
又名: Dareka no Manazashi / Someone's Gaze / Proud Future Theatre
IMDb: tt3300814
5星
33.7%
4星
45.1%
3星
19.7%
2星
1.4%
1星
0.2%
好于 91% 短片

某人的目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9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9 我是大皮哥 看过 2013-11-06 09:09:23

     “你曾经是个无论做什么,无论看什么,都兴高采烈的小女孩。后来你渐渐到了该穿校服的年龄,那时你大部分的喜悦都来自外头,而不是家里了。父母的存在变得渺小。然而对他们来说,就连这些事也被当作是女儿的成长,为之欢欣。可同时,你却从未知晓你给父母带去了多少寂寞的回忆。”

69 [已注销] 看过 2013-11-01 04:03:05

貓咪視角內牛滿面 口胡 拍個廣告罷了 用力這麼猛作甚

16 EVA_征服天堂 看过 2013-10-05 01:06:58

虽然是广告植入的短篇幅,内容依然淡淡的感人。随着时间推移隐约失去了“爱”的表达而变得麻木~!PS:音乐很好听!

6 胤祥 看过 2014-02-27 06:35:33

广告大手新海诚

42 猪大腿 看过 2013-09-13 13:48:28

我喜欢今天这个依然会被新海诚的狗血深深打动的自己。家有喵星人真是件幸福的事。

> 更多短评 47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某人的目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林觴 2013-09-15 19:06:32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我們都忘了曾經的幸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忍不住又看了一遍。 像大多數女孩子注定會經歷的,成長、遠離、挫折,和說不出口的愛。 小的時候,跑步、吃飯、說話、唱歌,那些曾經簡簡單單的和父母貓咪在一起的喜悅,在逐漸地長大過程中,被朋友、網絡,和外面的自由生活給取代。都是些最最不起眼的小事情,默默見...  (展开)
baozige 2014-09-19 00:47:24

到底是谁的目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要说的就是很喜欢这片子,那么短,看完心里却是满满的。蛋蛋的忧伤参杂着淡淡的温暖,这种淡淡的滋味却很是让人回味。  看的时候就在想,这个久未谋面的老太太到底是谁呢?到底是谁对一切都那么了解,如此关注却又不经打扰的关注了那么久呢?开始以为是不是妈妈去世了,...  (展开)
墨子 2013-12-10 17:58:17

正在经历的

你曾经是个无论做什么,无论看什么,都兴高采烈的小女孩。后来你渐渐到了该穿校服的年龄,那时你大部分的喜悦都来自外头,而不是家里了。 从学生时代到工作,一直很独立。 上哪个学校,学什么专业,上哪儿工作,该做什么事,都是自己拿了主意背包就走,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直...  (展开)
羽夜祭 2013-09-30 11:48:10

成长,但别再给父母带去寂寞的回忆。

“你曾经是个无论做什么,无论看什么,都兴高采烈的小女孩。后来你渐渐到了该穿校服的年龄,那时你大部分的喜悦都来自外头,而不是家里了。父母的存在变得渺小。然而对他们来说,就连这些事也被当作是女儿的成长,为之欢欣。可同时,你却从未知晓你给父母带去了多少寂寞的回忆...  (展开)
昵称待定 2018-10-23 22:38:23

绝对值得一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只有6分多钟,不做过细评价,剧情很不错,能在6分多钟的时间里,让人动容,让人沉思确实不易,剧中女主长大后与父亲逐渐生疏,甚至拒绝了父亲主动打电话来的吃晚饭的邀请,所以她带给父亲的只有惦念和孤独,但通过家猫死后回家探望短短与父亲的接触时间,让自己逐渐找回之...  (展开)
夏乔燃 2013-10-26 08:23:55

这个世界·我们的世界

这个世界很大 夕阳斜晖下的都市 充满陌生人的电车 太多太多纷扰着我们那颗不堪重负的心 这个世界又很小 小到我们容身之处仅仅是一间小屋 小到一些琐事就能塞满我们那本不灵光的脑袋 压迫着那法容纳与父亲共进晚餐的心情 我们的世界很小 父亲 母亲 小咪 真正值得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芝士莓果 2017-06-23 17:06:12

我们都会长大,认识到自己的稚嫩。

虽然只有7分钟的短篇 但恰恰反映出了满满的父爱 动画制作得细腻 很有共鸣 因为猫咪老去的契机 女儿最终回归家庭 和父母一起居住 也重新领养起一只小猫咪 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新海诚的作品从不同方面表达了社会的各种现象,公司的碾压,离异后的生活。从小对父亲的不理解到...  (展开)
从心主义 2018-07-31 14:19:43

深入骨髓的细腻最为动人

新海诚,深入骨髓的细腻超级动人,画风一如既往的唯美,带着柔柔的光,就像来自荒寒都市的那份温暖……“你曾经是位无论做什么、无论看什么都兴高采烈的小女孩。跑步、吃饭、说话、唱歌,这一切的一切都充满喜悦。后来你渐渐到了该穿校服的年龄,那时你大部分的喜悦都来自外头...  (展开)
再快乐一点 2016-12-18 13:29:48

成长后的无奈和感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幼小的时候,恨不得天天和家长黏在一起 上了中学,就开始渴望更多的自己的时光 上了大学、工作后,也许恨不得很多事儿都去独自承担了 大概是很多人的心路历程吧,特别是工作以后,工作不是很开心的时候 小短片还是挺有趣的, 特别是那一段,父亲其实已经站在楼下,女儿还是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让我在意的是广告也能单独开一个条目了? 来自凭依型萌音 2 回应 2020-03-26 22:10:28
OL 来自villim 3 回应 2013-10-20 18:54:55
别让父母因为我们的自私二等的太久。 来自痞子妈妈 2013-09-16 15:32:16
主题曲それていいよ 完整版-- 和纱 来自Dreamer 1 回应 2013-09-13 12:59: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某人的目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