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 (2016)

导演: 滕文骥 / 王为
编剧: 王迪
主演: 陈小艺 / 练练 / 马丽 / 张国庆 / 陈思斯 / 陆纪依 / 刘亭作 / 崔林 / 江昊桐 / 刘梦轩 / 陈婷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3-01(中国大陆)
集数: 4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e Link
5星
14.7%
4星
17.3%
3星
35.6%
2星
17.3%
1星
15.1%

天伦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onalisa 看过 2017-08-15 20:33:35

又一部陪妈妈听完的电视剧,这剧也是挺闹腾的,陈思斯好像从甄嬛传后一直演这样闹腾不讲理的角色,剧情也是复杂,但是演技都还不错。

11 苏锦 看过 2016-03-11 16:07:54

我觉得是一部让人感动的戏,可是现在的孩子不会喜欢,这个时代离着他们太远,他们难以理解。

0 伊心 看过 2021-12-09 20:32:16

家庭年代剧差不多都是一个套路,一大家子里基本就没省心的,剧情两星,加一星给演员

3 一自夂 看过 2016-03-19 09:38:09

陪我妈看了一集,小护士珍珠和她姐吵“写报告”的事,感觉好现实。演员演的真挺好的,代入感挺强的……啥好人坏人都不是绝对的…………电视剧倒不一定多好,四星纯粹是推荐的意思。 iPhone

10 豆拌豆瓣 看过 2016-03-10 20:03:36

挺不错的 人物刻画听鲜明的 那个年代的戏我挺欢的

> 更多短评 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布鲁士 2016-03-21 11:15:53

爱情是两个人的,日子是一个人的

《天伦》这部电视剧是以女性视角为主要视角展开叙述的。追过剧的人都知道这部剧排名前四的女主:丁香、裴宝珠、裴珍珠、裴玉珠。 看了她们的爱情故事,我觉得用《牡丹亭》中的一句话来形容简直是妥妥滴:原来姹紫嫣红开遍,似这般都付与断井残垣。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  (展开)
极速围观 2016-03-24 14:02:08

这部电视剧要用批判的眼光去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跟着老婆看了十几集《天伦》了。一开始觉得演的实在糟糕,编剧难道是脑残吗?整个一个神经病,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去处理事情吗?可是当我看到第十七集时,突然明白了作者的用意。厉害呀厉害!这部电视剧绝不能以正面歌颂的眼光去看,如果是以批判的眼光去看,所有疑问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6-03-21 13:58:49

历史沉浮中的传统伦理亲情

随着岁月变迁,历史的长线被不断拉长,曾经的现在转瞬就变成了过往,当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那些见证者逐渐凋零,那一代人也逐渐隐入历史。这段历史见证了一个民族从沧桑的过往走向辉煌的新生,因而也一直是众多影视剧所追逐的对象。然而,以往多数作品要么是以史诗的方式来试图勾...  (展开)
小福仔仔 2016-03-09 14:48:06

接棒刘涛的的练束梅《天伦》中为何如此生猛?

文/言小夫 青年实力派演员练束梅在圈内有个响亮的称号:“戏痴”!很多人第一次听到她这个称号肯定心里犯嘀咕,诸如酒痴、文痴、书痴、武痴等等从来多是形容沉迷于某种事物中的男子,对于练束梅这样清清爽爽的美女演员而言,一个“痴”字用的似乎有点生猛了些。但对于沉醉...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