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街奇迹 1번가의기적 (2007)

导演: 尹济均
主演: 河智苑 / 任昌丁 / 朱铉 / 郑斗洪
类型: 喜剧 / 爱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7-02-15(韩国)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1号街的奇迹 / Miracle on 1st Street
IMDb: tt0983991
5星
13.9%
4星
38.1%
3星
42.2%
2星
5.0%
1星
0.8%

一番街奇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齐思果 看过 2011-01-07 15:54:57

人生有很多比挨打更疼的事情。

15 🦫 看过 2009-08-26 11:09:22

冲那两个孩子就可以给4星+

0 月球漫舞者 看过 2008-09-29 00:15:32

煽情不太对味儿

0 兔山小 看过 2011-04-09 16:14:04

昂,飙血推荐啊

0 渌斯基 看过 2009-10-09 12:33:37

韩国电影周免费看的

> 更多短评 9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番街奇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JamieTsui 2007-07-19 14:08:26

每一个长着翅膀的愿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国电影在我的概念中等于情色电影。当我看到<一番街的奇迹>海报上打着"色即是空原班人马"时,马上想:又是一部极尽搞笑猥琐之能事的情色电影,直到我完完整整地看完这部电影,很老土地被电影的人物感动了。 住在一番街的人们,勤勤恳恳日复一日地过着平静贫困的生活,却从来都没有放...  (展开)
YesBubu 2009-04-13 20:25:06

只有电影是这样吧

一乘以一 还等于一 穷人跟穷人结婚 还是穷人 穷人就永远翻不了身么? 好好学习又有什么用 到头来还是被有权有势有地位有背景的给顶替了 不想自己活得那么累 就得学会yy 你必须学会 自己呆在自己的小幸福里就完了 多看看老子吧 社会那么龌龊 血腥 善良 善良也不知什么钱了 ...  (展开)
summerking 2007-06-12 22:46:37

很喜欢

当年“色即是空”出现的时候,大学里几乎人人看过,迅速成为与“大话西游”相提并论的经典,而且成为男同学跟女同学“调情”的好话题。这样的片子带点年轻人喜欢的情色,却不渲染色情;不讲什么哲理,哲理都包括在剧中人的故事中。 1号街的奇迹是“色即是空”原班人马的再次合...  (展开)
陌上逆光 2007-12-29 13:00:51

泪中带笑的电影

07年毕业前有幸看到了《色即是空》的两位主角演绎了另一部笑中带泪的电影,不同于色即是空的是,泪多于笑。 这部电影推出之后并没有获得像《色即是空》那么大的反响,或许是片名不够吸引人吧,至今看过的人仍然是很少。说不上为什么,整部电影中都透着一股坚韧,一种决不放弃的...  (展开)
Dineal 2007-06-14 10:50:34

农辛拉面

看着电影里的吃方便面的镜头.我就饿了.想吃.以前看一部韩国片子叫碎鸡蛋和面条时也是这种感觉. 电影里面有个镜头就是那俩个小孩,拿起一个方便面的纸箱时.那上面写了辛拉面.大概就是农辛拉面吧.  (展开)
微幼笑。 2008-01-25 14:50:18

穿梭时光的碎纸片。

一番街,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落。这里,在洗头时会突然断了水;不知道什么是网线,当然并没有人上得起网;村落中并没有很多陌生人,因为没有人知道有这样一个部落;房屋时时刻刻会担心被拆毁。这里,住着一个学拳击的女子,照顾着她的前亚洲拳击冠军的爸爸,而她的爸爸在...  (展开)
明仲正 2007-08-11 12:13:51

贫民的奇迹!

《色即是空》原班人马新作,那部电影算是喜剧片吧,给我的印象是一帮大学男女之间对爱情、性的憧憬,那时刚刚喜欢上韩国电影吧,所以没有太深的印象,以后再找来看,反正笑料挺多的。 这部片子,原以为也是纯粹的搞笑片,所以两三个月放着没看,前几天看了下,有笑料的地方,...  (展开)
哒哒的马蹄¶ 2011-04-18 12:17:06

笑点背后有“料”!

不知道豆瓣上这个电影的分数为什么这么低,不可否认它不完美,也许结局唐突,但抛开电影本身,昨晚看了,哭的一塌糊涂,中国就拍不了这种题材的电影,哦对,不是拍不了,是放不了! 当那些孩子背对着推土机和撕扯着的拆迁队和乡亲们的时候,唱着“妈妈、妹妹住在水边……”,实...  (展开)
鹹魚阿不爛 2011-01-25 20:49:57

很现实却还是给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这部电影的最初印象来自导演对河智苑的评价,说她是很有义气的女演员。 河智苑的电影,除了大红的海云台,我的爱还没有看,她的电影基调很多都是悲剧,看着刑事里再凄美的爱情也没有哭,但是这次看一番街,哭点并不是只有一个。 色即是空的原班人马打造的一部电影,本以为...  (展开)
温暖的鱼 2008-11-17 15:25:44

我看过的最好的韩国电影

《色即是空》原班人马的又一力作,一上映便在韩国取得了骄人的票房,顶着这些赞美之词的《一番街奇迹》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可以说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韩国电影。 影片反映了现实的残酷和挣扎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的卑微与无奈,同时展现了这些虽然处境悲惨,但仍不放弃梦想...  (展开)

> 更多影评 49篇


讨论区   ·  ·  ·  ·  ·  ·

这个封面。 来自满遥岑 2022-05-07 16:52:41
无奈而又励志 来自haier 2020-05-09 13:30:00
最出彩的 来自斯坦利轰轰轰 3 回应 2019-10-08 00:27:42
结尾那叫一个540度大转弯 来自Lidan.HK 6 回应 2012-12-23 13:43:32
现实片,除了结尾 来自浮云@will be.. 2009-06-18 11:13: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番街奇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