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牡丹赌徒:第二代继承者 緋牡丹博徒 二代目襲名 (1969)

导演: 小沢茂弘
主演: 藤純子 / 待田京介 / 長門裕之 / 高倉健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9-04-10(日本)
片长: 95分钟
又名: Hibotan bakuto: nidaime shûmei
IMDb: tt0064427
5星
23.9%
4星
20.9%
3星
50.7%
2星
4.5%
1星
0.0%

红牡丹赌徒:第二代继承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缘浅情淡 看过 2023-09-29 20:18:15 四川

1500部,大爽片,富司纯子的脸,残酷的脸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1-10-18 14:40:24

高仓健又变身另一个男人,龙子你真的不记得死在你怀里的那个男人了吗...

2 翟墨子 看过 2013-02-12 00:41:00

这个系列终于追完了,本片没什么值得说的。就整个系列而言,杀阵不是看点(这个不如去看剑戟片),窃以为最精彩的是男女主角在一起欲说还休相忘江湖的小情愫,共撑一把油纸伞,外加雨/雪环境烘托,真是美极了.....表现最好的是加藤泰导演的3&6,尤其3是该系列唯一仁慈地让男主(高仓健)活下来的一集。

0 駟虯椉鷖士 看过 2024-02-18 11:22:20 辽宁

前四部里最佳

0 梦旅人 看过 2019-12-14 23:58:49

經典!!演员演技很棒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牡丹赌徒:第二代继承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牡丹赌徒:第二代继承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