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牡丹赌徒 花牌胜负 緋牡丹博徒 花札勝負 (1969)

导演: 加藤泰
编剧: 石本久吉 / 铃木则文 / 鸟居元宏
主演: 富司纯子 / 高仓健 / 岚宽寿郎 / 若山富三郎 / 藤山宽美 / 清川虹子 / 小池朝雄 / 待田京介 / 南利明 / 野口贵史 / 关山耕司 / 沢淑子 / 内田朝雄 / 山本麟一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9-02-01(日本)
片长: 98分钟
又名: Hibotan bakuto: hanafuda shôbu
IMDb: tt0064426
5星
11.2%
4星
36.0%
3星
50.6%
2星
1.1%
1星
1.1%

红牡丹赌徒 花牌胜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我到和林格尔来 看过 2022-09-04 22:57:05 浙江

红牡丹赌徒第三作,加藤泰导演与前两部风格不同。其实还是个普通的赌徒片,剧情上没有过多的赌牌氛围,女主角富司纯子越看越没劲,比较工具人,剑戟动作不如雪姬梶芽衣子,虽然大多数使枪,这姿势也别扭不麻利……高仓健的回归续前缘吗?倒是若山富三郎那句台词前后语气挺幽默:龙子,好久不见,瞬间变脸怒怼他人……

1 鲸鱼马戏团 看过 2022-10-17 21:59:54 河北

红牡丹赌徒系列3。观感比前两部都要好,到私奔对赌都保持着紧张感,可惜后面比较泄气,又是回归系列传统乱杀一通了事。加藤泰并不强调动作设计,更侧重于情绪张力的塑造,龙子与花冈对峙一场最佳。

1 昆德拉密度美学 看过 2020-11-30 20:50:19

剧情就是流水账往下推,观众爱看就水下去。我说两点(霸气吗):第一,高仓健的硬汉演技方法论是自觉的,每一部都是有进步的,包括个人形象上肤色和面部线条都是有调整的。第二,女主富司纯子基本不会演戏,纯花瓶,表情管理很呆板,和高仓健对比更是低到尘埃里,让人看了处于出戏和笑场之间。

1 求诸己 看过 2021-02-08 20:30:18

红牡丹义释单亲母,渡世人大闹金原组

0 十元佳宝 看过 2020-09-03 02:24:00

依然表现女人的仁义、侠气的魅力,后半部的富司纯子的特写镜头,极致的美。虽然和高仓健的关系模糊又暧昧,又因为团体的对抗性必须保持距离。加藤泰的构图风格独特,雨伞下的两人空间,别具匠心的形式美。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牡丹赌徒 花牌胜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牡丹赌徒 花牌胜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