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妾阿万 雨中的荷兰坂 らしゃめんお万 雨のオランダ坂 (1972)

导演: 曾根中生
编剧: 西田一夫
主演: 莎莉·梅 / 武藤周作 / 林美树 / 山科友里 / 大和屋竺 / 久松洪介 / 島村謙次 / 長弘 / 南寿美子 / 氷室政司 / 山口明美 / 佐藤八千代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2-03-18(日本)
片长: 67分钟
又名: Foreigner’s Mistress Oman: Holland Slope in the Rain / Rashamen Oman: ame no Oranda-zaka
IMDb: tt0285971
暂无评分

洋妾阿万 雨中的荷兰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皮革业 看过 2007-07-29 17:40:19

上海乱党一段不错

1 光阴故事 看过 2023-11-06 22:22:32 湖北

两个版本时长不一样,结局也不一样

1 二向箔 看过 2023-08-27 04:17:46 广东

333333333

3 西域浪人 看过 2020-06-02 07:50:24

對曾根中生要求不能太高,這就是他的風格。

1 逍遥神剑_76615 看过 2020-03-14 11:17:05

全程很刺激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洋妾阿万 雨中的荷兰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imidao 2007-06-28 15:17:43

SM的前奏

近日的D市场粉红电影真是层出不穷,要不是看到封面上那个漂亮的洋妞,才不会买呢。这部电影名头不小是日本四大情色巨匠之一的曽根中生代表作品,又是日活的情色“秘”系列,可就是这剧情不是一般的烂,看得咱是哈欠连天。 描述混血儿万自幼被日裔母亲丢弃在上海街头,长大后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ock Otaku 2009-02-03 11:36:00

简评

诟病60年代中期兴起的桃色电影的人万万料想不到70年代竟然会演变成该类型电影充当电影市场门面的产业动向,随着制片厂制度的崩溃,产量的萎缩、创作者的原动力受挫,70年代初桃色电影竟然能占到总产量的四成,重获新生的日活就此义无反顾地走浪漫色情电影(Roman Porno)之路,浪...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洋妾阿万 雨中的荷兰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