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吻的剧评 (707)

拉文克劳一枝花 2013-05-28 02:03:08

江直树视角之:那些河川留给地形的改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被日版刷屏,每集都追,顺带复习了台版恶吻。在我看来,台版是永恒的经典,瞿导几乎环环紧扣,每个角色的内心都抓的很到位。新日版也有不错的地方,最欣赏的是湘琴煮咖啡的两个镜头,交代了直树的心动。当然,不管哪个版本的成功,其实最终都是多田薰老师的成功。要谢谢她...  (展开)
人生难免有遗憾 2016-05-20 14:55:49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不被感动吧

最近忙得只有早上蹲厕所的时候和晚上临睡前才有时间刷微博,但是我还是刷到了依晨和小综在节目里发糖的微博,秒拍很短,内容其实也很少,但还是被依晨那句“直树”击中心脏。 我算是少有的看电视剧不CP党,因为现在随便来个电视剧就一堆CP党,BL/BG还随意切换,...  (展开)
sallywu 2009-02-11 16:18:55

要是我们是湘琴,肯定早就放弃直树了吧

在我们的年少轻狂时,哪个学校没有一个江直树这样的人物?那些骄傲的少年,IQ200,成绩满分,长相诱人,在运动场上也是女生目光随之移动的目标,可惜,没有一个袁湘琴。也许有,但是不能坚持,那不是袁湘琴。 我们都不是湘琴,有的人是纯美和留农,有的人是子瑜。是纯美和留农...  (展开)
阿花 2009-08-10 01:07:56

袁湘琴,你很棒

记得看这部剧的时候,还是高一升高二的暑假。 记不清自己至今已经反反复复看了多少遍, 只为了去重温第一次看时的那份感动和满满的幸福。 好吧,我得承认在这部剧面前,我是彻头彻尾的小女生+大花痴。 也曾像湘琴那般很单纯很突然的喜欢上一个男孩子。 只因为他的侧脸很像当时...  (展开)
donnamay 2013-03-09 15:39:21

感觉老了就再看一遍恶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假期中百般无聊,打开机顶盒的电视剧点播部分,美剧资源少更新慢等不及,大陆剧没剧情只有贫嘴对白还不如看剧本,港剧总是豪门争斗灰姑娘上位类的消受不起,之前因为《我可能不会爱你》对台剧重拾起了好感所以翻翻台剧的版面,就瞄到了恶吻。 还是06年高一的时候,一次用mp3下...  (展开)
宁宁 2018-01-13 12:42:52

台版恶作剧之吻我心中的经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默默在你的身后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 或许我的心你不懂 我努力让你感动 在你眼中有多么笨拙的我 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着 ————《靠近一点点》 今天无意中听到这首歌,脑海中浮现出台版恶作剧的剧情,想起我心中的江直树和袁湘琴。 不知不觉,《恶作剧之吻》已经过去...  (展开)
品茗听雨轩 2017-05-06 20:12:52

每个女孩子心里面都曾经住着过一个“江直树”

这是部让我看了好多遍的偶像剧…即使被很多人称之为脑残的故事,但我还是会被里面的情节所感动,还是会不停地回想。想象自己有一个直树,想象着自己是湘琴,想象我可以那样轻松执着的爱着一个人,而且我也曾经那样子执着的默默爱着过一个人很多年。 一段旋律开始,一段...  (展开)
楚荆 2008-01-14 20:26:52

不爱无罪

最近在看台湾版的《一吻定情》,就是小综和林依晨主演的《恶作剧之吻》。 说实话,剧情已经对我没什么吸引力了,日版的珠玉在前,而且那时柏原崇和佐藤蓝子都正当红,演得也相当不错,台版的剧情再怎样都无法超越了。而且有些场景,还有林依晨等演员的表演,都显得太过幼稚,与...  (展开)
Monica 2017-06-22 13:53:46

我们都能遇到江直树,但是我们都不是袁湘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视剧可以说在我心里top1了 看的时候还是小学吧,那时候刚沉迷各种玛丽苏小说,然后也开始有点懂所谓的爱情,再然后某个周末跟着表姐看了这部剧,于是一发不可收拾。 很玛丽苏的相遇,很搞笑的剧情,但是看着看着会觉得有点窝心,又有点心酸。 一直很佩服袁湘琴的勇气,即...  (展开)
Bambus 2008-02-16 13:42:23

相信它是真的,它就是真的了。

我不否认我是一个不太彻底的文艺小女青年,懒得看大片,爱上一些小文艺片,于是我定位自己仅仅是一个情感丰富泪腺发达的小女人而已。 开始习惯买碟子的时候,千挑万选,选出来的都是晦涩难懂却一直想去看的文艺片。回到家,实在难以静下心来平静的看。结果,通常变成下一些零...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20 17:25:05

微甜的回忆

最近一直在重温恶作剧之吻,怎么看都看不够,我的小江夫妇啊,心中最佳cp,这部剧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 看到了恶作剧之吻的片段,想起来好多好多回忆,湘琴给植树的情书到他们结婚,那时候可能是超级喜欢的电视剧。直到现在听剧中的歌曲,激动的想流泪。好想那段时光,和姐...  (展开)
江应怜 2017-08-20 12:35:01

江直树得多幸运才能遇到袁湘琴

很多人都说袁湘琴真幸运,竟然追到了IQ200的天才大帅哥江直树。可在我看来,江直树才是那个幸运的人,因为湘琴突然的闯入了他的生活,他平淡无味的生活才开始慢慢的有了色彩,慢慢的他会笑了、会生气、会伤心……他开始活得像人人了,一个有感情的人,这一切都是湘琴对他的影响...  (展开)
jfflnzw 2017-05-22 20:30:59

江直树你好,我是F班的袁湘琴

袁湘琴(林依晨饰)是一个单纯开朗的高中女学生,自从在开学典礼上看见代表新生致词的江直树(郑元畅饰)后,便不由自主地喜欢上这个号称IQ200的超级天才少年。经过两年多无望的暗恋,她鼓足勇气在学校中对他表白,却遭到他无情的拒绝,更由于她的莽撞,一时间成了全校的笑柄。...  (展开)
吧啦吧啦 2018-05-17 21:54:40

很喜欢的直树和湘琴

该剧根据多田薰的漫画《淘气小亲亲》改编,讲述了迷迷糊糊、单纯可爱的湘琴与天才美少年江直树之间温馨可爱的爱情故事。 真的很喜欢这部电视剧,看了好多好多遍,依旧看不烦。而且在看电视剧时,湘琴的情绪真的很能影响你,当她表白失败时,当她看到直树和裴子瑜一起时,直树和...  (展开)
越西 2018-05-16 11:22:01

偶像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偶像剧容易拍得悬浮,而且偶像剧容易“过季”,属于看完就扔的肥皂片。 《恶作剧之吻》则成了偶像剧的经典,百看不厌,她是一部超越日本原版,甚至在若干年后仍然能够碾压韩版和大陆翻拍版本。湘琴和直树浪漫的爱情既温馨又虐心。直树在情感上有缺陷,湘琴的存在仿佛就是为了弥...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05-15 15:15:10

站定直树湘琴一百年不动摇!

F班的袁湘琴喜欢A班的江直树,从遇上的那一刻那一眼开始袁湘琴就喜欢上了江直树。告白失败又如何,嘲笑又如何,漠视又如何,当白痴开朗少女遇上天才冷酷少年,加上爱热闹不嫌事大的老妈,直树湘琴注定在一起!!! 这版可能不是最美丽帅气的一版,但可爱的湘琴冷酷的直树 两...  (展开)
离离塬上草 2017-05-20 09:22:22

直树的笑容

从湘琴出现在直树的眼前那天,这个天才学会了这辈子自己最不擅长的事——笑... 从他的第一个坏笑开始,就注定了他从此为这个傻女孩而笑... 在过去的五年中,捉弄的笑,嘲讽的笑,开心的笑,坏坏的笑... 在之后的五年里,直树的笑容也在陪伴湘琴蜕变... 在关岛酒店的阳台上主动...  (展开)
🐈 2017-07-12 22:40:55

江同学你好,我是F班的袁湘琴

今天坐车,听到歌单里的“恶作剧”这首歌 好像好多剧里的台词跟画面都浮现在脑海里了 江同学你好 我是F班的袁湘琴 我想你并不认识我 但是我对你却很了解喔 第一次在新生训练上看到你 那一天 我的眼光就不知道该怎么离开你 不管是致辞的你 还是和旁人聊天的你 还是落寞不说话的...  (展开)
阿米 2009-02-01 20:08:36

你们真的爱了好久

此刻 脑里印象最深的不是湘琴的过分执着 不是直树的过分隐忍 不是阿金的过分疯恋 最深刻的却是直树问阿才提亲时候回答的那五个“我知道”…… 我想湘琴一定好奇吧 一个总是对自己不冷不热的人 是怎么知道又是在什么时候愿意包容自己所有一切的? 其实 爱分很多种 有...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5 36 后页> (共707条)

订阅恶作剧之吻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