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Men And Demons (1969)

导演: John Hubley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11min
IMDb: tt0064752
暂无评分

Of Men And Demons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Of Men And Demon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eremy 看过 2008-08-15 02:53:06

9'09"

0 小爱 看过 2020-01-31 15:07:11

可可爱爱!Hubley夫妇六十年代后期这是开了挂吗?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故事竟然可以这么可爱(๑• . •๑)

1 8号宿舍244 看过 2019-06-12 13:06:27

人魔交战,人类从服从自然到制天命而用之,从原始社会到封建社会到工业社会,最后走入信息时代,风雨电三魔与信息数据的对抗很有趣。还有两个很有趣的点:①基督教认为祭品被享有就是上帝用火烧掉祭品然后冒烟,影片却说这是魔鬼不接受献祭的表现;②开头主人公每天即使再疲劳也会吹上一段音乐再入睡,因为一天到头只有这是为己的、为着精神愉悦的,豆瓣社区有些类似。

0 Orpheus 看过 2010-01-01 23:16:46

文明!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Of Men And Demons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Of Men And Demons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