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闪耀 純情きらり (2006)

导演: 小松隆 / 田中健二
编剧: 浅野妙子
主演: 宫崎葵 / 寺岛忍 / 西岛秀俊 / 井川遥 / 福士诚治 / 户田惠子 / 美山加恋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nhk.or.jp/drama/kirar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6-04-03(日本)
集数: 156
单集片长: 15分钟
又名: Junjô kirari / A Symphony of Us
IMDb: tt1037471
5星
37.6%
4星
42.0%
3星
17.9%
2星
1.9%
1星
0.6%

纯情闪耀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纯情闪耀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纯情闪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Chaall 看过 2023-05-07 18:20:06 广东

姐夫小姨子的感情线我边嗑边大为震惊,这可是津岛佑子以她爸为原型写的啊,然后被浅野妙子魔改为所有人的人生导师逃避型人格但总是大难不死“我不是画神只是普通男人”最后一集也依然好好地活着。笛子问“为什么你俩不结婚”,因为东京求学时期樱子只喜欢达彦,因为“心里默默喜欢就好”。当冬吾说二人灵魂飘浮在夜空中任意飞行,只差一步只差一点点,樱子却说你要为了姐姐和孩子好好活下去。这是不会越轨的晨间剧,但你们赏过最亮... 姐夫小姨子的感情线我边嗑边大为震惊,这可是津岛佑子以她爸为原型写的啊,然后被浅野妙子魔改为所有人的人生导师逃避型人格但总是大难不死“我不是画神只是普通男人”最后一集也依然好好地活着。笛子问“为什么你俩不结婚”,因为东京求学时期樱子只喜欢达彦,因为“心里默默喜欢就好”。当冬吾说二人灵魂飘浮在夜空中任意飞行,只差一步只差一点点,樱子却说你要为了姐姐和孩子好好活下去。这是不会越轨的晨间剧,但你们赏过最亮的月亮。 (展开)

4 Moneypenny 看过 2013-03-06 15:09:22

鸡窝头+方言=天然可口的人民艺术家姐夫

1 xxhhcc 看过 2014-03-02 21:55:56

整体不错,只可惜后段越来越狗血...

1 YING 看过 2011-10-18 10:05:34

闪耀的一生

2 平成8年 看过 2011-08-25 21:55:18

aoi的晨间大河都是一个泰普呢,坚强又善良的大和抚子的样子

> 更多短评 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纯情闪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lavi 2008-12-15 22:05:47

纯情闪耀的价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纯情闪耀只找到了总集篇和特典 还有少数一些零散的剧集,但却让我反复看了好几遍。NHK的晨间剧——电视小说大家最熟悉的是80年代的《阿信》,然后前几年央视也引进过《铃兰》(冬榴美主演)因为体裁不同于一般日剧,所以在海外的关注度相对较低。然而《纯情闪耀》无论从CAST 、...  (展开)
沉思录 2016-07-01 19:54:12

反战意味很浓的晨间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四星,第一次在影视剧中感受到战争对人的残酷改变,看完整部剧,反战感很强,仅凭能精准传达这点,就四星以上。 既然评论还是说几个问题。 对各类人物的刻画,有的的确太夸张了,感觉不是很真实,就比如大姐,感觉总是不通情理的人,但有时又很细腻。 各个人物的整体感不是很强...  (展开)
苏南薰 2019-09-15 11:15:33

杉冬吾

冬吾他啊,从一开始只有他一个人笃定樱子会考上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 也是他救了低谷处的樱子,虽然烧掉乐谱的方式很极端,但其实在那个当下,能奏效的也只有这个办法了吧。被刺激到,才醒了,才愿意承认自己是热爱音乐的。即使很痛苦很痛苦了,都还是热爱着。 从这开始,编...  (展开)
sharry_moon 2019-12-11 10:52:29

那些輝く的细节

純情きらり 「第一週 父のお見合い」 喜欢爸爸那晚和她的对话: 妈妈走了以后,爸爸好难过,所以我对这次相亲也是有期待的,期待有一个像你妈妈的人,像她的声音。 -你找到了吗? 没有。所以爸爸以后也会是一个人,但是这里就有一个很像妈妈的人,你的顽固,野丫头一样的性格,...  (展开)
我不想吃枣 2020-06-20 22:12:11

真的很反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相比于许多同样反映二战生活的晨间剧,我认为在反战方面《纯情闪耀》真的很有诚意。这部剧很多地方都体现了这一主题,每一个出场人物,都带有一定的反战倾向,都是非国民,当然,真实的历史里这种清醒的人应该很少,但电视剧是给我们现代人看的,传递出的理念也是想让我们观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laire 2009-09-26 17:09:26

一个女人的史诗

《纯情闪耀》尽管有寺岛的出演,可视线还是被宫崎结结实实的吸引了过去,影片结束,流泪了。   既然要讲述寺岛,自然要把她放在前面,这里面她就是个配角,虽然是第二女主角,可看上去戏份连妹妹一半都没有,性格上也没有多大的发挥余地,大概就是个安分勤快温柔的典型主妇了...  (展开)
Dale Cooper 2010-02-21 23:58:19

純情きらり~音楽&家族~

虽然 只看过短短4回的总集篇 感叹没有字幕的无奈的同时 却仍感染至极 怎样的一个女子 她闪耀如此 梦想 虽然未曾所谓正规追逐 却围绕一生 家族 尽管只是一个约定 却矢志不渝 追逐宮﨑あおい的初衷 回报却满载 这个故事 这段闪耀 用心珍藏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纯情闪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