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雨行 I Come with the Rain (2009)

导演: 陈英雄
编剧: 陈英雄
主演: 乔什·哈奈特 / 木村拓哉 / 李秉宪 / 陈女燕溪 / 余文乐 / 伊莱亚斯·科泰斯 / 欧塞维奥·庞塞拉 / 谷祖琳 / 李灿森 / 林迪安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中国香港 / 爱尔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5-27
片长: 114 分钟
又名: 幻雨追缉 / 我随雨来
IMDb: tt1024744
5星
7.4%
4星
12.2%
3星
39.1%
2星
29.0%
1星
12.3%
好于 33% 惊悚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伴雨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X-able 看过 2010-04-24 13:07:01

看帅哥来的

1 Lucifer 看过 2010-06-15 01:27:56

什么玩意儿?

38 亵渎电影 看过 2009-11-19 17:43:20

陈英雄带着一群国际型男代表带跑步进入中年期。

1 Dora KID. 看过 2010-07-19 08:51:09

没耐心 没看完 没看懂

5 Bean 看过 2009-12-01 17:48:56

好配乐,烂故事。

> 更多短评 1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伴雨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一一。Elapse 2009-12-13 01:40:02

I Come with the Rain

翻译字幕是个很大的问题,我甚至觉得不看字幕的话还比较容易看懂这片子。 剧情往简单的说,应该就是Josh Hartnett所饰演的警察kline自我寻找从而自我救赎的过程。这个过程是借由他无法承受由“杀人魔”(Elias Koteas)所引起的内心阴影,从而走向迷惘无助,这时Father指示他...  (展开)
傻愣愣 2010-11-17 07:35:27

好吧,其实我也并没太看懂。

这片子很长,但一口气看完了,特别是在还有无数文章要读的情况下。 其实我只是想看书中场休息吃炸鸡的时候不那么闷就手贱地点开了在电脑上待了N久的伴雨行。这片子的魅力就在于,让看不明白的我非要试图看下去以搞明白what the hell it is about 所以整个说来就是很意识流。 ...  (展开)
陳向西 2010-06-13 23:20:10

伴雨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陈英雄是个向来喜欢用力过猛的导演。 从之前的《三轮车夫》,梁朝伟的角色设置来看,就知道这个导演可以敏锐地捕捉到文艺青年的心理。梁朝伟在里面扮演一个黑帮老大,这不是问题,问题是他还是个蛋痛的诗人,诗人也不是问题,问题是他变态到明明是自己深爱的女人,却要逼人家去...  (展开)
余双 2009-11-27 19:36:08

如果喜欢那三个,就不要看

我承认这部片子我没看懂,陈英雄带着一帮帅哥把我忽悠了一个多小时,汗~~~不是陈英雄活回去了就是我水平不够。那几个都是俺们喜欢的,就这么给糟蹋了  (展开)
scubadiver 2011-01-29 11:20:49

唯一靠谱的是Josh的晨勃

这片儿,啧啧,居然让偶想起了另一部有关我主基督的片子Dogma。只不过这片儿用体型毛色各异的帅哥来苦口婆心的劝观众忏悔,而那片儿是用各种无理头帅哥来拿基督开涮。 话说这里Josh是个LAPD,因为办案,目睹过暗黑丑恶的罪行而迷茫鸟,无助鸟。当然那个代表人类兽性的变态杀人...  (展开)
川西若尔盖 2009-12-15 21:10:57

又一个没看懂

说实话跟很多人一样冲着李秉宪~木村~余文乐来看的!!看完了,就一感觉,没看懂!!翻译有些文不对题,这些还是其次。最主要的是,人物关系我都没有弄明白~!尤其是最后,莉莉跟木村跟李秉宪~三个人是三角关系还是怎么着啊!有明白点的能告诉一下小妹么,指点一下,大概...  (展开)
玛琳王子 2017-01-07 19:00:34

失败的融合

这电影其实是讲基督教的,木村拓哉在里面的是耶稣的象征,他牺牲自己为其他人解除痛苦 而那个从无到有创建公司的父亲,就是天上的父 那些寻找他的人,就是寻找信仰的人,面对信仰不同的态度,一副众生相 唯一想说的是那个相信基督降世的香港人,我以为他是现代还坚持信仰的人,...  (展开)
me2shy 2010-03-29 10:09:55

I come with the rain, you gone with the wind...

我儿子给电影名配了幅对联: I come with the rain, you gone with the wind, 呵呵。 按说每位帅哥都露了,还有啥不知足的呢..是不是因为各位都是偶像级的原料,在这个拼盘里楞吃不出是一道菜的感觉?嘴里真是硬生生的。 哈奶特同学那一身白花花的肥肥,李秉宪同学像块结...  (展开)
恍惚的猫♪ 2017-07-03 22:22:13

牺牲与救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伴雨行】亚洲版的耶稣受难记。晚上一口气看完了,心里很闷,虐得我肝痛。 先说优点:大镜头都不错,男明星云集,不管正反派每个男演员都裸了个遍(导演肯定是肉体控)。木村拓哉的角色就是耶稣。前一个小时没有台词,全剧他也就说了十多句话,反而更卓显演技,把牺牲,痛苦...  (展开)
蛋托邦 2020-10-20 20:42:56

救赎与重生

又是在深夜...看了一部特别的电影「I come with the rain」 关于导演陈英雄,是一位很有名的越南导演,是我唯一的认知。关于演员,日本的木村拓哉,韩国的李秉宪,美国的Josh Hartnett,还有香港的余文乐......这个阵容会吸引很多粉丝吧,但这其实根本不是粉丝向的电影啊,没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讨论区   ·  ·  ·  ·  ·  ·

靠!联合国帅哥军团啊! 来自[已注销] 27 回应 2014-06-25 17:39:54
木村拓哉到底是干嘛的? 来自林皮皮 4 回应 2012-08-12 15:31:13
觉得整部片子莫名其妙的, 来自na1984 3 回应 2011-11-02 12:36:56
介不是腐片是甚么? 来自无敌剪刀手 1 回应 2011-08-14 21:53:39
在菲律宾舞厅的那首曲子叫什么阿?超好听!!! 来自一光年 2010-10-23 14:56: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伴雨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