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师 The Tattooist (2007)

导演: Peter Burger
编剧: Matthew Grainger / Jonathan King
主演: Jason Behr / Mia Blake / David Fane / Robbie Magasiva / Michael Hurst / Timothy Balme / Nathaniel Lees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新西兰 / 新加坡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1-29
片长: New Zealand: 92 分钟 / Argentina: 92 分钟
又名: 刺身者
IMDb: tt0817228
5星
3.3%
4星
13.5%
3星
52.8%
2星
23.5%
1星
6.9%
好于 21% 恐怖片

纹身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08-08-19 17:24:05

天涯看图83 没有来由的报复 纯粹是为了吓人吗?

1 Jinni 看过 2009-04-15 15:19:57

我的注意力好像放在了诸如“用一根圆针就从头纹到尾”这类细节上了

0 汽水|不core不得嗨 看过 2008-05-08 21:15:20

文身是蠻好看得,但是搞成鬼片着實是讓我無語……

0 比芭宝 看过 2009-09-05 09:57:03

冤死附于物品之纹身杀人事件…… 男主角很帅……最后的纹身很美

0 文泽尔 看过 2008-03-11 18:47:01

女人身上由一朵花延展出来的纹身很赞。对了,福建一带是否有得病要纹身的传统呢?待考

> 更多短评 1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纹身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花花盆子女王 2007-08-30 22:47:05

纹身的力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这部片子的预告片在和Amy去看Die Hard和The Bourne Ultimatum时就看过,当时就觉得应该是不错的片子,所以今天一上映就叫上Amy去看了。 本来我和Amy都以为会是很恐怖的恐怖片,所以在电影院里正襟危坐,结果片头曲响起,我和Amy互相看了看。 “这个片子应该不恐怖。” “对...  (展开)
尹白盐 2009-07-04 17:25:42

《纹身师》:魔鬼藏在墨汁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曾在某人的手臂上看见过一个残缺的“忍”字,倒不是纹的残缺,而显然是后来自己处理的结果。可以想象的出来,如今忍字在身有多傻。要是希伯来文的“忍”也就算了,起码能故作高深一把。或许是年轻的时候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处世哲学,一下没忍住,一个歪歪扭扭的“忍”字就这样...  (展开)
三弟 2009-07-12 00:18:03

疼就别搞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的拍摄地是新加坡和新西兰(好像是),我看恐怖片最大的软肋,就是场景选在湿热地带,比如早年的《狂蟒之灾》是最刺激我的一部电影,我忍受不了那种阴暗,潮湿,闭塞的气氛。 男猪童年被父亲割下刺有象征邪恶的手臂皮肤,成年后以刺青为业为小正太,咸湿女,老混混以及后...  (展开)
joyce222 2012-10-13 00:29:48

要内心强大的才能去看

实在觉得那个拿铁锹刺纹身的画面强调重复太多次 内心有点受不了 因为想知道结局 所以强忍着看完了 好在结局是好的 女主后来得救了 但因为有邪恶有毒的纹身所以害死了很多人  (展开)
斑霖 2009-06-26 17:34:57

汝将死亡刻于彼身

一部四不像的影片。一部分享痛苦的影片。不喜。勿看。 影片的开场,混着血腥夹杂宗教气息,让我感觉是个有点看头的惊悚片。然后的桥段,似乎发展成了爱情片,还带着神秘的异国风情,当然借着tattoo的名义,形形色色的纹身还是值得一看。到了影片的中后段,死亡来袭,鬼魂作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势如破菊* 2008-04-05 10:22:02

对刺青的向往

为什么那么多人认为它只不过还行呢?其实整部片子的气氛渲染得很好,情节和主调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男主角的眼神,和喀喀的刺青声惹得我暗自发誓决不去随便刺青,但是那些肩,背,肚皮上的美丽图案以及电影中所表述的毛骨悚然的情节还有刺青带来的神奇魔力让我对刺青充...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下载呀 来自豆友184445365 2018-09-14 02:25:11
我以为很好看 来自居里先生 1 回应 2010-06-21 12:25:29
什么和什么 来自菲利普亲王 2009-06-29 11:44:14
喜欢纹身的朋友可以去纹身爱好者看看 来自btun 2009-04-05 02:23:11
喜欢 来自泥娃娃 2008-07-10 17:31: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纹身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