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叔叔的小屋 Onkel Toms Hütte (1965)

导演: 盖佐·冯·劳德瓦尼
编剧: 斯托 / 弗雷德·丹杰
主演: 约翰·奇兹米勒 / 赫伯特·罗姆 / Olive Moorefield / 奥托·威廉·费舍尔 / 迈克尔拉·梅 / 米琳娜·德蒙若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意大利 / 西德 / 南斯拉夫
语言: 德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65-04-14
片长: 142分钟
又名: Uncle Tom's Cabin
IMDb: tt0059545
5星
35.5%
4星
46.5%
3星
16.5%
2星
1.1%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汤姆叔叔的小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了花 看过 2013-04-07 20:53:32

竟然是一悲剧

1 秦幽轩 看过 2011-04-08 16:52:45

记得小时候看哭了……

9 芦哲峰 看过 2012-03-06 15:09:19

老汤姆的歌声像他的皮肤一样深沉。

16 只爱这片土地! 看过 2010-04-29 13:53:25

非常喜欢Tom叔叔唱的那首密西西比河之歌

6 特利安·柯林 看过 2020-01-18 00:16:40

演员很漂亮,可是改编的不太严谨,道服化和人的气质都不对,一看拍摄国,才明白过来为什么

> 更多短评 1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汤姆叔叔的小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健新 2020-03-17 11:14:42

罪恶的奴隶贸易

节选自:斯塔夫里阿诺斯《全球通史·1500年前、后的世界》 欧洲对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影响远迟于对欧亚大陆的影响。在向撒哈拉以南非洲扩张之前,欧洲列强就已将它们的统治加于印度、东印度群岛和北非大部分地区。法国分别于1830年和1881年夺取了阿尔及利亚和突尼斯;英国则于1882...  (展开)
王笑猫 2015-09-09 16:30:17

因为主人坏

轮船上的小女孩儿看见那些被锁链锁着的黑奴问她爸爸:为什么他们被锁着?是因为他们坏吗?那父亲回答:不是,是因为他们的主人坏,就以为别人也都坏。 我一直怀疑人类所谓的先进和文明。前些日子看《阿凡达》,突然就想起这片子来了,这些标榜先进的人们究竟在...  (展开)
南歌子 2015-02-10 14:01:24

历史的眼泪

19世纪中叶,美国北方肯塔基州农场主谢尔比家有一名忠心维护主人利益的黑奴,大家都称呼他为汤姆叔叔。因主人在股票市场投机失败而破产,主人只好将此汤姆等十名黑奴卖给奴隶贩子利格里抵债。一起乘船运回南方。在船上一个得了不治之症的小女孩,特别喜欢汤姆叔叔唱歌,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长弓阿帕奇 2014-11-08 16:31:42

“民主”花开

"民主"花开——美国简史 美国, 是中国公知心中的灯塔国,全称“美利坚合众国”,李爷音译:美离间祸众国。 美国政府常常挥舞人权大棒,对他国颐指气使。又画着十字架,手握普世大旗,包打天下。但是,美国政府真的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吗?当然不是,美国政府是人类有史以来最...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汤姆叔叔的小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