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 Sex and the City (2008)

导演: 迈克尔·帕特里克·金
编剧: 迈克尔·帕特里克·金 / 坎迪斯·布什奈尔
主演: 莎拉·杰茜卡·帕克 / 金·凯特罗尔 / 克里斯汀·戴维斯 / 辛西娅·尼克松 / 詹妮弗·哈德森 / 克里斯·诺斯 / 坎迪斯·伯根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5-30(美国)
片长: 145 分钟 / 151 分钟(加长版)
又名: 色欲都市(港) / 欲望城市(台) / 欲望都市电影版 / 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
IMDb: tt1000774
5星
23.3%
4星
43.7%
3星
29.4%
2星
3.0%
1星
0.5%

欲望都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欲望都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445 条 )

热门 /  最新 / 

60 苏更生 看过 2008-11-10 17:14:44

hi,girls。we looking for love。always。

204 王姐一斤没瘦 看过 2011-08-31 14:12:16

欲望都市告诉我们,无论是没出息的酒保或者是非常优秀的MR.big,男人都可能是个混蛋,而你能做的除了伤心之外,就是站起来拍拍屁股离开,等待对的人出现。虽然他可能是个犹太人,还是个秃子,但是他不愚蠢。

725 林||我们谈什么都像谈死! 看过 2009-01-04 18:44:21

“玩得开心点,20几岁就应该这样子;30几岁就能学个教训;40几岁就要为酒水买单了。”

543 如花就是小妖 看过 2009-10-25 13:03:03

五星并不是因为它真的有多好,只是我必须给自己的过去现在未来,所有陪我一起成长的东西足够的爱,而且是满满的。

418 mon babe 看过 2008-12-31 16:24:03

朋友很重要,情诗很重要,爱情很重要,永远不重要。看这个我都能哭。可不是么,新年快乐,我一个人在吃中国菜。 后面又重看了很多次,直到2023年3月16日才看到无删减版,TMD,好看多了!

> 更多短评 204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欲望都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29 条 )

水木丁 2008-07-06 11:03:58

女人要有女朋友

2008年,《SEX AND CITY》出了电影版,前两天看过电影后,就连同它和之前六季的电视剧集一起装到了贴着“经典”的标签的盒子里,放到我的记忆里封存了。也许,对很多SATC粉来说,这个经典二字有很多不同的含义,对性的坦白啦,美丽的衣服啦,等等,但对我来说,它之所以算作经...  (展开)
暖_安然 2008-07-07 07:25:51

闺密和男人,哪个才是正经事?

一篇issue应该开宗明义,那好吧。 我觉得在一个女人的幸福路上,闺密很靠谱儿,但并不是像你想象的那么靠谱儿。 让我们稍微有一点质疑精神: 1、如果Carrie的男人没有临阵脱逃,那还会出现她穿越半个纽约在新年夜和Miranda相拥的情节吗? 肯定不会,因为Carrie肯定和她男人在...  (展开)
ordersunshine 2008-05-31 08:45:41

you are not alone 十年--纽约女郎--爱的代价--Auld Lang Syn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 如果,如果必须选择,一个婚礼上失踪的男人和一个偶尔出轨的男人,哪一种更容易忘记. 如果,如果重来一次,一段失而复得的感情和一段遗憾错过的爱恋,哪一个更让你难以忘怀. 爱情--- 真爱就像UFO,都听说过,谁也没有看到. 友情呢,也许回首时,才会发现,真水无香. Edmonton ...  (展开)
逍遥兽 2008-07-21 09:20:38

十年一觉纽约梦

推荐理由:如果说年轻女子前往纽约是为了寻找两个“L”——品牌(Label)和爱情(Love),那么看罢该片我们不妨也扪心自问,“你呢,你为什么来北京?” 片 名:《欲望都市电影版》 导 演:迈克•帕特里克•金 主 演:莎拉•杰西卡•帕克、金•凯特罗...  (展开)
[已注销] 2008-07-29 06:31:11

最好朋友的婚礼

治子终于要动身去挪威了。她写了一封邮件给我,说机票定在了月底,另外附了一行简短的汉字:你是我的知己。读着读着,心中忽然泛起一阵细微的酸楚,怅然无语。后来她说那行字是打长途问过远在中国留学的老同学才学会的。我想起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用日语美语混杂的口音挤出...  (展开)
彼岸tania 2008-06-05 03:56:37

谁要谁, 在一起

难得这么多年了, 青春已经象我们想要保护却又阻不住流逝的沙, 在这一点点无力和灰心之间, 我们还能相信童话. 我们跟着斯佳丽默念”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是因为相信巴特勒船长有一天, 会在落日余晖中姗姗而来. 我们跟着神经质的Sally哭哭笑笑, 怨得是美满结局之前浪费...  (展开)
maotouzi 2008-06-17 23:36:42

ex and the city

2008年5月30日下午3时。成群结对肩背Gucci手袋,头顶Chanel太阳眼镜,脚踩品牌不详的高跟鞋女子,已在旧金山某电影院门口排城长溜,全然改变了周五下午影院门口单身男子踟蹰徘徊的寻常街景,好像一群30至50岁的都会女子临时决定把她们的盛装夏季游园会改在了电影院。 她们每...  (展开)
Seine 2008-08-05 23:31:09

HELLO AND GOODBY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4年后,当我也不再是个单纯的孩子,还是要感谢你们,教会我责任,教会我相信,教会我爱情的两面乃至教会我怎样面对生活。 所以在片头音乐响起的时候说,HELLO。 在字幕升起的时候说,GOODBYE。 如果你是一个对Sex and the City没有一点认识的人,这部电影应该要划为烂片吧。 ...  (展开)
卡米 2008-06-04 08:38:30

总有一些东西不会改变!

。 关于《Sex and the city》,终于可以这样收梢。 5月28日,巴黎的电影公映第一天,下午场14点,巴黎影院84个大小放映厅的入场人数是8096人次,超过了2006年票房超过2 166 000的同类时装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这部片当时同场次的入场人数是2900人次,而另一部描写都市单...  (展开)

> 更多影评 72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欲望都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