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 케세라 세라 (2007)

导演: 金尹哲
编剧: 都贤贞
主演: 文晸赫 / 郑有美 / 李奎汉 / 尹知慧 / 李恩承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queserasera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7-03-17
集数: 17
又名: 放任自流 / Que Sera, Sera / 케세라, 세라
5星
24.0%
4星
38.2%
3星
29.9%
2星
6.5%
1星
1.4%

顺其自然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顺其自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宝妮的幻想 看过 2015-07-26 00:56:56

补:这是一部现实和童话并存的奇怪的剧,但是一直有吸引我的地方,或许,还因为男女主演气场很搭吧。但是和后面的第二次相比,第一次太青涩了。果然,不管是人还是爱情都需要时间淬炼呢。

17 Sunny 看过 2008-05-21 22:19:13

如果不是因为文先生,我没可能看这部剧的吧;如果不是因为文先生,我还是会喜欢这部剧的吧。

1 grace 看过 2008-05-20 17:27:14

eric

0 sylvia lee 看过 2010-08-24 21:37:45

就是喜欢这种狗血剧。

0 纯真 看过 2011-02-16 22:00:39

还行

> 更多短评 3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顺其自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徒步行者 2009-09-05 13:32:18

好看的一部韩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看连续剧,基本已经摆脱了追的情况,除非剧情非常紧凑或者有很大悬念的电视剧。因此,顺其自然也被我拖了很久,17集的电视剧花了好几个月才看完。 好在两人最后终于在一起了,悬了好久的心终于放下,但是眼泪也留了不少啊。 一开始给了5颗星,因为感觉是现在韩...  (展开)
我呼吸的空气 2016-01-28 14:12:16

如何将电视剧拍出电影的质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除了演员们不浮夸、经得起长时间特写镜头考验的演技外,配乐+摄影都功不可没。 本剧的配乐几乎神了。有两段印象特别深刻。第一段是女一在一个派对上要和男一撇清,绝决地甩开他的手,走向男二吻他的那一段,那段的配乐非常有电影的感觉。还有最后一集中两年后女二、男一和男二...  (展开)
可爱蟹 2009-03-28 16:13:31

值得一看 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虽然在韩国收视率一般 但我认为是一部不错的韩剧 Eric很帅 而且把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到位 女主角也有很可爱的一面 男二和女二表现的也不俗 前十集剧情很紧凑也很精彩 后面有些虐心 喜欢结局 历经千辛万苦 然后回到原点 相视一笑 懂得如何去爱 最后就是很喜欢片头曲 听起来很感劲儿  (展开)
顺其自然 2008-07-03 10:59:29

最爱<顺其自然>

因为喜欢<新进职员>的姜虎,所以下载了<顺其自然>,没想到收获到了意外的惊喜!它不算是悲情故事,但不知为什么,从十集开始,每看到男女主角的对话,都会情不自禁的掉泪,是为了那个追逐利益却又不舍真情的姜泰洙,还是为了平凡的追随心的方向做事永不后悔的恩秀?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展开)
Pandora 2012-05-19 23:45:02

最后一集喜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让人惊艳的是OST月狂 内容自己也是分两次看的,中间实在是追不下去了,有ERIC也不行。今天心血来潮,先从9集,看到噎,然后看大结局,才发现原来我第一遍已经看过大结局了,而且这个大结局我喜欢。 以前傻的时候不知道自己傻,后来后悔自己傻,再回头却如此怀念当时的...  (展开)
2007-07-19 23:47:40

看了它,喜欢上大大

是看了这部片子之后完全喜欢上了eric。魅力100分啊!所以又找了他之前的所有片子看了一遍,觉得他在《顺》里的演技也成熟了很多。而且电视剧本身也还挺吸引人的,虽然剧情到中段有些纠结。 可是郁闷的是周围觉得它好看的人好象并不多,而且好象它在韩国播出的时候的收视率...  (展开)
懒猫C 2009-02-17 17:59:20

看到一半之后,被郁闷死了

无意中在电视台看了头两集。 头两集给人感觉就是那种轻松的爱情喜剧,所以,冒险跑上tudou看了。 戏的前10集是韩剧灰常擅长的“吊瘾”,然后再来个kiss的场面让观众爽一下,绝对有九浅一深的感觉啊! 可是,第10集之后,开始郁闷了。首先,还是韩剧擅长的,导致我非常厌恶看韩...  (展开)
betsy 2008-10-31 09:10:36

不是缘分的人,在一起会很辛苦

又是一部美女帅哥的韩剧,爱情、权利等等也是必不可少的内容,17集的剧情,人物之间相互纠结,很是韩剧的典型风格。 以前总是会对剧中的各种巧合赶到不屑,编剧编的呗,但是,如今,才发现,现实中的巧合可能比剧中的还要让人唏嘘……“这怎么可能?”这就是可能的! 开始相...  (展开)
软某 2017-07-20 11:37:39

一个男人的随心所欲改变了3个人的人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想去再找来看,但是B站已经没有了,不知以后还会不会有。遗憾。 这是一部乍看好像很浅薄的剧,一个放荡不羁的帅哥被富二代看上,本可以当富豪家女婿就飞黄腾达的他最后决定做回自己。over。 剧情大纲很浅薄吧?但是竟然演绎的很深刻!不愧是由文大大和郑有美这个影后表演的!确...  (展开)
Dear Aileen 2009-03-13 22:34:51

女主角

虽然她不漂亮,可是她却能吸引我从中间开始看这部韩剧。那么不起眼的女主角,竟然有意外的效果。或者,这也算是我喜欢的类型。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顺其自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