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茫攻防战 Nimed marmortahvlil (2002)

导演: Elmo Nüganen
编剧: 埃尔莫·纽加农
主演: 普里特·沃伊马斯特 / 因德雷克·桑穆尔 / Hele Kõre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爱沙尼亚 / 芬兰
语言: 爱沙尼亚语 / 德语 / 芬兰语 / 拉脱维亚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2-11-01(爱沙尼亚)
片长: 91分钟
又名: Names in Marble / 坚如磐石 / バルト大攻防戦 / 波罗的海攻防战 / 巴鲁特攻防战
IMDb: tt0339450
5星
29.6%
4星
25.9%
3星
27.8%
2星
14.8%
1星
1.9%

雪茫攻防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晚安好运©️ 看过 2013-03-02 23:19:23

高二时从黄老师那里借了战争碟之一,海报封面做得花哨无比,但看得我昏昏欲睡

0 bounder 看过 2008-11-15 22:16:26

被恶心到....

0 Die Katze 看过 2013-05-24 14:53:31

自由的空气

0 秋日影侠 看过 2021-12-12 13:19:05

一部爱沙尼亚和芬兰的合拍片,讲述的是1918年一战结束后,爱沙尼亚国内谋求独立派和亲苏派之间爆发战争的故事。影片以一群高中生为主角,在政局动荡之际,有的加入亲苏的民兵组织,有的加入以资产阶级为主导的独立派,甚至在亲兄弟之间由于加入的组织不同而最后竟也兵戈相见!东欧国家的电影看得不多,这部电影画面还可以,但战争场面的表现就比较差劲了。

1 电影是文盲的艺术 看过 2009-12-19 22:54:04

从一个侧面了解苏联老大哥。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雪茫攻防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drian Zhu 2012-01-15 18:17:42

少见的爱沙尼亚电影

不看这部影片,我对爱沙尼亚原本毫无了解,刚才去做了功课,发现原来爱沙尼亚和俄罗斯的恩怨情仇还挺离奇的:1917年11月建立苏维埃政权。1918年2月,被德军占领。同年11月29日,苏联红军解放爱沙尼亚,成立爱沙尼亚劳动公社(苏维埃共和国)。1919年1月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谢里登大道 2011-04-13 16:43:29

爱沙尼亚独立战争1917-1920

1917一1920年间爱沙尼亚人争取独立而引发的爱、赤俄、德之间的战争。俄国殖民控制下的爱沙尼亚于1917年11月28日宣告独立,赤俄红军前往企图重占该地,但德军于12月占领了爱沙尼亚(影片一开始的场景就是爱国青年们拔德军的旗帜)。1918年2月24日,爱沙尼亚再次宣布独立。根据《...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孩子都上了前线 来自谢里登大道 2008-06-10 15:24: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雪茫攻防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