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无仁义之战2:组长之首 新仁義なき戦い 組長の首 (1975)

导演: 深作欣二
编剧: 佐治乾 / 田中阳造 / 高田宏治
主演: 菅原文太 / 山崎努 / 渡濑恒彦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5-11-01
片长: 94 分钟
又名: 新无仁义之战 组长之首
IMDb: tt0073702
5星
17.6%
4星
47.1%
3星
34.3%
2星
0.5%
1星
0.5%

新无仁义之战2:组长之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qw0aszx 看过 2017-12-17 23:35:06

比前一部好太多,不再延续山守组后反倒在剧本编排上更加有了老系列的感觉,挺好看 7.6 分★★★★

2 暴力卡車 看过 2009-06-27 11:59:27

四星半 躍出山守組的無仁義繫列終于重獲新生!!!

1 oranges 看过 2023-04-16 00:26:01 陕西

“新无仁义”系列,本部最佳 四星半! 配乐极赞,剧情流程... 梶芽衣子撑起了该系列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

0 老羊 看过 2020-09-26 02:04:26

将无仁义之战,一部扩充为了三部。确实增加了很多内容!

1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1-03-24 03:54:04

勉强及格。“我来偷别的男人的女人了”。无仁义系列的一些特色都保留着,包括随时倾斜的机位、同样的主题配乐(少见的有段民谣弹唱,致意小林旭?)和饰演悲苦女子的银幕飒女(梶芽衣子),但可能因为高田宏治的存在,这一部的剧情营造的流畅好看,还多了些不动声色的喜剧性——菅原文太作为不计手段想押宝黑道继承人来帮自己上位的浪人角色,代客杀人坐牢、绑架老大、狙杀阴谋家什么的说干就干,他跟身边赤诚小弟、沦陷多位男子的... 勉强及格。“我来偷别的男人的女人了”。无仁义系列的一些特色都保留着,包括随时倾斜的机位、同样的主题配乐(少见的有段民谣弹唱,致意小林旭?)和饰演悲苦女子的银幕飒女(梶芽衣子),但可能因为高田宏治的存在,这一部的剧情营造的流畅好看,还多了些不动声色的喜剧性——菅原文太作为不计手段想押宝黑道继承人来帮自己上位的浪人角色,代客杀人坐牢、绑架老大、狙杀阴谋家什么的说干就干,他跟身边赤诚小弟、沦陷多位男子的黑道公共情妇之间的接触,也彰显这个角色洒脱与执着。之前的无仁义系列,角色和线索凌乱,这种一个人、一件事的处理就顺畅多了,围绕继承权,角色的举动还有些阴谋的暧昧性,剧情不至于太苍白。但有时菅原的主角光环开的太大,他胁迫老大给坐牢补偿费,回头出尽洋相的老大却要收用他,固然有老大无法掌局的底色却也过分玩闹 (展开)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无仁义之战2:组长之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无仁义之战2:组长之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