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顿岛 Staten Island (2009)

5星
8.8%
4星
43.7%
3星
41.3%
2星
5.2%
1星
1.0%

史坦顿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史坦顿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空羽 看过 2009-12-21 22:19:22

没有惊喜。

3 kylegun 看过 2009-12-13 15:14:07

零星着梦想童趣温馨的犯罪片,连脑浆四溅的爆头都那么善良

0 古正中 看过 2012-07-27 02:42:55

善良的人总不会走邪路,大家都只是想过着安逸的生活。老爷爷太像《环游记》那位了,老版萌。

0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1-03-09 22:24:09

没人知道你想要什么 给你的就都收着吧 结构似曾相识 第一个想起的竟然是部华语片

3 兮称 看过 2011-11-13 23:31:44

09年的片看着像90年代的片.....杯具

> 更多短评 3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史坦顿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芷宁 2009-12-11 02:19:46

《史坦顿岛》:一双留痕的红袜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芷宁写于2009年12月11日) 影片《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的导演,32岁的詹姆斯·德莫纳克以前多以编剧作品示人,如新《血溅13号警署》,而这位自小就迷恋情节发生在一个地点电影的家伙,这次还是将故事背景设置在一个地点,只是这回,他选的地点范围较大,是纽约的第...  (展开)
甪端 2010-01-03 16:06:40

“圆满”的史坦顿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是黑老大,他很孝顺,他想名留史册! 一个是清洁工,他很善良,他想福泽子孙! 一个是哑老头,他很平静,他想--------我不知道也许只是想安逸活着! 他们是史坦顿岛上的某一个,或许是雇佣关系,或许是朋友关系,或许根本就没有关系,理想让他们走的很近,理想又让他们离得...  (展开)
Seychelles 2010-09-08 12:19:07

大纽约边上的小人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这样的结尾 一个老头干掉了黑手党,解决了两派人,一次性的。 他是个天生的杀手。 掏粪工还是死了 他问老头借了钱 还了钱也换不回自己的命 在他俩拥抱的那刻 我有点感动 因为他们都是好人 我也天真的以为还了钱就能脱身 没事老头最后帮他报仇了。 Parmie也死了 这个被...  (展开)
臭臭爱球球 2014-01-10 16:41:27

记住了善良温暖的老爷爷

我最佩服三线甚至多线合一的编剧。比如我最喜欢的燃烧的平原,吉勒莫阿里加,也是通天塔的编剧。而德莫纳克,看后才知,王牌对王牌,是他的作品。 岛上的感觉,平静而悠远。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活中慢慢的度过,然后命运有时并不像你想象的,有一天会与别人的轨迹重合,甚至交...  (展开)
我爱德芙 2009-12-18 22:29:39

谁是原创纽扣人?——《史坦顿岛》观影手记兼谈《纽扣人》《清洁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史》的第一章看起来有点沉闷,神神叨叨想通过憋气创造类似吉尼斯纪录的黑帮老大莫名其妙被人开了一枪,然后又有人去查看死了没有,未死之后又像有些新闻事件一样住到了树上呼吁环保,搞得像和哥本哈根呼应一样,导演是不是就在讽刺而今气候大会上的伪君子们做的就是和这位无...  (展开)
HOSOK 2014-03-17 23:52:58

生活就是单选题

一个黑帮老大,他孝顺,他想一统江湖。一个清运粪便的工人,他善良,他想他的后代有个好的未来与人生,一个聋哑的孤独老人,他平静,他想平淡的过日子。3个完全不同的人物,命运让他们交织在了一起,坏人也是会做有意义的事情,好人也会做错事。生活真是一个单选题,而且是不能...  (展开)
wangyi 2010-01-02 14:34:05

非典型性美国片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买牒的时候,我看中的是ETHAN HAWKE,他选片还是比较挑剔并且合我胃口的。 看封面的时候,我以为是一本动作片。 放进机子里,看了半天,才发现不是。 可能因为一开始期望的是动作片,所以觉得节奏有点慢。但是沉下心来慢慢看,就觉得很不错。 首先吸引我的就是画面色彩,讲PARM...  (展开)
安静的大猫^.^= 2010-01-24 13:46:35

生活的目的与达到目的的过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好玩的片子,欧洲味儿十足。 老美的片子总喜欢把人物刻画的比较单调,就像超人一样,或者把冲突展现的非常直观,像车祸一样。 然而这部片一点都不刻板,没有一般美国片那样,好人就好人坏人就是坏人的那种脸谱化的东西,所以人物塑造的都相当成功。 下水管道工虽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任任锐铱 2011-05-31 23:26:26

《史坦顿岛》————咱学要学个全套的

我的天涯旧文2010年2月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ilmtv/1/281439.shtml 104 《史坦顿岛》————咱学要学个全套的   中肯的说,看完这部片子,既没有收获高质量的惊喜,也没啥毛病可挑的。早在《低俗小说》夺得金棕榈的1994年,就注定了后来所有的用...  (展开)
叫树 2010-01-19 10:58:45

多面手

中国有俗语: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 吕克贝松同志在荷尔蒙的刺激下许下了一辈子只拍十部电影的的承诺。在把屁当事儿的评论界和娱乐界,当然会牢牢的记住,害得他不敢违背只好玩监制玩编剧过过瘾。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后悔说过这样的话,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真的一直这样遵...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1小时32分片尾曲 来自你的盒饭掉了 2015-03-25 00:50:21
你能在水下闭气几分钟? 来自谦和 2010-03-15 11:13:42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来自Sancruz 2010-03-01 21:36:39
GATTACA? 来自Rekoj 1 回应 2010-02-13 00:47: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史坦顿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