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妹黛薇儿要上大学了没 Daria: Is it College Yet? (2002)

导演: Karen Disher
编剧: Glenn Eichler / Peggy Nicoll
主演: Geoffrey Arend ... Charles 'Upchuck' Ruttheimer III (voice) / Tracy Grandstaff ... Daria Morgendorffer (voice) / Rand Bridges ... Professor Bill Woods (voice) (as H.R. Bridges)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2002-01-21
片长: 90分钟
又名: Is It College Yet? (TV) / Daria: Is It College Yet? - An MTV Movie
IMDb: tt0285627
5星
78.7%
4星
15.8%
3星
3.6%
2星
0.9%
1星
0.9%

拽妹黛薇儿要上大学了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57 条 )

热门 /  最新 / 

70 陈裸 看过 2019-04-07 21:22:33

很好,各奔东西。感谢编剧让Daria和Jane去上大学也还是在同一个城市。Tom完美的不像个真人。Quinn也变得很可爱。一直觉得Daria大学毕业后,就变成了马男里的Diane。

66 猫眼一一 看过 2010-02-28 20:30:18

她让我小时候就知道做人最要紧的是姿态,拽是态度

51 kylegun 看过 2016-12-08 00:04:20

Everyone need a Daria in this Sick Sad World,求Netflix继续Daria波斯顿番外篇!

23 看过 2016-07-06 01:37:13

五季了,还是觉得trent好。想把爸爸的damn it截下来当铃声。Good morning with daria and jane!!!!

40 坂本虎 看过 2017-08-16 15:35:40

片尾彩蛋不能跳 只要行走于世 无论如何剧变 我们都有路走 无论好坏 也都有结局 very touching trent竟然意外有点被我预料到 因为每个年轻摇滚都会变成中年秃头吗hhhh 妹妹有酗酒问题的朋友竟然跟勾搭简的BI姐姐在一起了还领养了三个娃 惊了

> 更多短评 11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拽妹黛薇儿要上大学了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 2021-12-10 15:00:25

Catching Up With The Daria Gang 二十年后的Daria

本篇翻译自2017年发表于EnterEntertainment Weekly的Daira20周年纪念文章,由Susie Lewis撰写,Karen Disher创作,它展示了Lewis和Disher在2017年对角色的设想。 写在前面:本文虽然是主创团队在2017年的设想,并不代表着Daria的最终结局,只是提供了一种可能性,在翻译中不确...  (展开)
小黄豆 2019-06-22 11:34:59

毕竟是动画片,毕竟是放给中产阶级看的动画片

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成长的烦恼》,尤其是长子迈克,从一个喜欢寻欢作乐的二百五变得越来越有责任、良知和爱心。数十集的追随最终是升扬的。而本片在数十集的马拉松结尾,却充满了妥协、倒退和荒诞感。我最恨的就是天赋异禀或拥有洞见的人最终归顺体制、最终顺从俗规甚至拥...  (展开)
越洋飞机 2023-06-01 18:49:22

我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整个人生

我太喜欢Daria这个角色了,看完Daria之后我陷入一种几乎诡异的,仿佛目睹了敬仰又亲近的人的死去的空虚和悲伤。Daria太完美了,她所有inhuman的特质, cynical, anti-social, apathetic, 对她周围的整个世界都永远愤怒,嘲讽,甚至厌恶的态度,和她最终无法避免地流露出来的所有...  (展开)
SHAAAAADY 2019-01-17 12:19:45

Daria的配乐真的很棒

Daria已经看到第五季了,两个剧场版也看完了,只想发自肺腑的问一句,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国人或者华人或者华裔做出一个类似的,中国版的小动画? Daria,还有Simpson,这些有意思的小动画给我的启示就是,对严肃的社会问题的讨论不一定要在同样严肃的氛围里进行,它也可以是...  (展开)
少女终末旅行 2020-10-18 18:29:30

Call me, that'll be nice.

特立独行的深刻,单纯,刻薄,又善良,胆怯,退缩像其他普通人一样困惑。Adolescent。 看太多书就会像老成的学者一样对世界充满意见,而实际上我们只是初体验的新人乐此不疲地重复发现,直到最后见怪不怪。Daria也是一样,不合群,不虚伪,也不假装地接受周围的环境,也接受自...  (展开)
覆水羊 2023-12-11 17:08:06

Daria: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这是我第一次遇见这样一个角色,和我有如此多的共鸣。brain、geek、antisocial、non-joined type……每一集,Daria都思我所思,言我所言。甚至我现实生活里最好的朋友,都和Jane有相似的个性。高度重合的性格模式,让我对世界的真实性产生了瞬息怀疑。我和Daria怎么会这么像?...  (展开)
12十二 2022-05-14 02:46:51

人生苦短,少女前进吧

几乎从来没有给任何一部影片写长评的习惯,但这次想趁着深夜被感动出,并且仍然滚动在眼眶里的泪水为拽妹写个影评。 如果要在整部动画里挑选几个印象最深刻的细节,应该是:飞天小女警画风,妹妹用的毛茸球球中性笔,意外写实的,讨厌的同学。 90年代出生的人对飞天小女警画风...  (展开)
难遇 2020-12-09 10:39:11

配乐很棒

总结起来,能客观评价自己和周边环境是姐妹俩最大的优点,能对自己有清醒认知的人真是难能可贵,因为他们有种洞察生活和人性的智慧,是一种敏锐的直觉吧。 他们会思考,他们会总结,最重要的是,他们不会欺骗自己,能诚实面对自己,承认自己的一切不足和阴暗,而不是活在带有自...  (展开)
维安里 2018-08-04 00:31:50

Go,Morgendorffer

Stand firm for what you believe in, until and unless experience proves you wrong. Remember, when the emperor looks naked, the emperor is naked. The truth and a lie are not sort of the same thing. And there is no aspect, no facet, no moment of life that can'...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费列罗宾逊 2016-04-05 10:28:14

毕业那段演讲

“Um, thank you. I'm not much for public speaking. Or much for speaking. Or, come to think of it, much for the public. And I'm not very good at lying. So let me just say that, in my experience, high school sucks. If I had to do it all over again, I'd have s...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拽妹黛薇儿要上大学了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