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007)

导演: 冈村天斋
编剧: 冈村天斋 / 野村祐一 / 菅正太郎 / 大西信介 / 砂山藏澄 / BONES
主演: 木内秀信 / 福圆美里 / 泽木郁也 / 池田胜 / 水树奈奈 / 川上伦子 / 名冢佳织 / 丰口惠美 / 井上和彦 / 本田贵子 / 浅井清己 / 那须惠 / 进藤尚美 / 松本保典 / 加藤英美里 / 目黑光祐 / 草尾毅 / 佐佐木望 / 三瓶由布子 / 加濑康之 / 大西健晴 / 野岛昭生 / 家弓家正 / 中村千绘 / 伊藤静 / 石冢小夜里 / 佐藤蓝 / 小林沙苗 / 叶月绘理乃 / 志村知幸 / 桐本拓哉 / 入野自由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惊悚 / 恐怖
官方网站: http://www.d-black.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7-04-05(日本)
季数: 1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Kuro no Keiyakusha / Darker than Black
IMDb: tt0995941
5星
50.5%
4星
36.8%
3星
11.3%
2星
1.1%
1星
0.3%

黑之契约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黑之契约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46 条 )

热门 /  最新 / 

263 瑾朵朵 看过 2010-07-23 22:30:10

影帝以人畜无害的纯良面孔,路人甲的身份游荡在各个关键岗位,保持着一集攻略一个妹子的进度,后期居然男女通杀,果然大家都爱老实憨厚会做饭的食草男

192 蘇湛 看过 2011-08-16 19:13:09

来自天朝的果然都是影帝

127 Yolanda 看过 2007-04-19 08:56:17

制作、想象力、音乐都很出色的作品但是,合着这么长的铺垫就是为了告诉我,这是一个妹控的故事么

42 水仙操 看过 2017-02-20 00:03:52

秘制天朝留学生。小李赴日,妹妹李白,吃货属性。影帝能力是把妹,代价是放电。猫叔经典台词:汪!嘿!CC,妹控,必胜客组织,叛逆的李顺产。梅西耶编号BK201。契约者不会做梦,但凭理性判断。月见草。E03“在你们国家,四条腿的东西是不是除了桌子什么都吃?” E07闻袜子缅怀丢失的自我

170 süden 看过 2007-06-17 01:17:19

黑契终于完结了,除开最后一集男主角的脸有点点变形,全部25集堪称杰作,人物细致,动作准确。情节的推进节奏感很平衡,没有太虎头蛇尾的感觉,又留下了足够的想象空间。脚本是魔幻现实主义的残酷写实派,人设全部相当讨喜,声优表现完美,音乐更是洋子大神出品,估计07年番就它了。

> 更多短评 57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黑之契约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0 条 )

AmoRoyung 2008-06-25 00:58:09

【转贴】黑之契约者完结纪念!

最初的影像,是深邃的夜空碧蓝如洗,亿万繁星的光辉倒映在澄静的湖水中,宛如玻璃上镶嵌着碎钻。赤脚的白裙少女兀自站立在水中仰望苍穹,背影宁谧,姿态虔诚。 最后的影像,是浸泡在发白的冬日阳光里的淡漠青年的蟹青色身影,泌出些瑟索的味道,然后在街角处消失不见。 故...  (展开)
姜汁可乐 2011-08-04 23:23:22

虚构星空下的众生群像

虚构星空下的众生群像 ——《黑之契约者》完结纪念 最初的影像,是深邃的夜空碧蓝如洗,亿万繁星的光辉倒映在澄静的湖水中,宛如玻璃上镶嵌着碎钻。赤脚的白裙少女兀自站立在水中仰望苍穹,背影宁谧,姿态虔诚。 最后的影像,是浸泡在发白的冬日阳光里的淡漠青年的蟹青色身...  (展开)
maranatha 2008-01-07 21:24:32

一见黑,误终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好早以前有篇评论的名字叫一见杨过误终身,在这里借用一下。 主人公,对外名字李舜生,代号黑,一个时而常人时而死神的家伙,履行契约者任务时酷酷的,但日常生活时又是一个温柔体贴时不时表露天真本性的人,很复杂的个性。 这样一个人,无论是哪一面,都让人挪不开目光。...  (展开)
不懂 2017-05-29 23:00:34

真实和虚假如何区分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是由日本动画公司BONE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动画剧情围绕着超能力和间谍活动展开,故事的舞台设定于喧嚣繁华的都市——东京。被称为地狱门的不可侵领域突然出现在东京。真正的星空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虚假的星星。世界各地开始出现被称为...  (展开)
labuto 2007-12-16 00:01:15

悲伤弥漫的黑之契约者

这是一部从头至尾都弥散着悲伤气息的动画。虽然结局不是全灭,但看完之后心里还是堵的慌。人类和契约者的战斗还在继续,那久远的未来是什么模样,谁又知道? 嗯,黑真的很帅,时而含笑时而冷酷的眼神,时而温柔时而冰冷的话语,有时候还会开下猫的小玩笑。夹杂在契约者...  (展开)
蓝色时期 2016-09-23 17:11:13

第二季完全没有抓住第一季的思想精髓啊……

补了黑之契约者,第一季是神作,第二季和OVA是什么鬼! 第一季里男主那么精神力强大的人,居然会变成第二季那种鬼样。第一季里他因为恋人的背叛,害妹妹的失踪,出了这档子事他都没有奔溃,第二季会为了一个现任“恋人”生死不明就变成自暴自弃的鬼样?这已经OOC了。男主第一季...  (展开)
执执执葵° 2009-12-16 13:21:24

温柔的存在。

下午刚看完了。 挺喜欢的, 每个人都是温柔的存在,即使只是一瞬。 每次看到黑温柔的一笑,只剩下柔软。 黑,冰冷下的坚持。 银,选择了黑,无条件的帮助,安静的没有声音,只是看着。 还有七月,可爱的孩子,看到他的眼睛,虽然无神,像是DOLL,但是他还是在关注着和他一起的...  (展开)
小夜 2007-12-17 10:30:21

当你......

当你是李 温柔 多情 体贴 幽默 胃连接着宇宙 当你是黑 帅气 矫捷 神秘 冰冷 感觉很黑客帝国 不管是怎么样的你 我都很爱啊......  (展开)
伽蓝之空 2014-11-08 21:38:56

夜空中最亮的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他啊,也曾唯一一次真心对我笑过, 是那样出众、直刺人心般的笑容。 那时我就在想, 哎呀,被打败啦。 为了这个人的话,我一定什么都愿意做。 如果能再一次看到那样的笑容的话, 我什么都愿意做。” 琥珀, 植物流淌的眼泪, 不小心被其沾染的微虫也和这悲伤一起, 晶莹地、...  (展开)

> 更多剧评 8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黑之契约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