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之子 Son of a Gun (2014)

导演: 朱利叶斯·艾弗里
编剧: 朱利叶斯·艾弗里 / 约翰·科里
主演: 布伦顿·思韦茨 / 伊万·麦克格雷格 / 艾丽西亚·维坎德 / 马特·纳夫莱 / 达蒙·海瑞曼 / Jesse McGinn / 纳许·埃哲顿 / Tammie West / 亚采克·科曼 / Eddie Baroo / Sarah Filippi / 汤姆·巴治 / 艾萨克·蒙尼 / Tanya Jade / Rick Tonna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 英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0-16(澳大利亚)
片长: 108分钟
IMDb: tt2452200
5星
5.7%
4星
17.3%
3星
55.0%
2星
18.8%
1星
3.2%

枪之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0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留半清醒留半醉 看过 2014-10-12 16:38:28

伊万就是这么吊 可以在监狱里是闭月羞花的萌受 也可以是凶神恶煞的大佬 iPhone

6 科林 看过 2014-12-28 01:22:41

男神差点被爆菊……题材有点像《预言者》《剑鱼行动》《逆转王牌》三部的合体~

10 嗣戍 看过 2019-01-04 22:40:19

我从未见过脾气这么好心这么软的大佬 被惹毛了最后还得把人从水里捞出来救活😓

7 看过 2017-03-11 20:06:05

Ewan的气质要扮凶悍大佬还是差点,眼神太温柔纯正,小男主路人脸演技撑不起来戏,清新版越狱枪战劫金。其实结局完全可以反过来,林奇利用了JR并给他上了人生最好一课,这样会精彩些

1 vivi 看过 2015-06-14 19:23:26

软塌塌

> 更多短评 7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枪之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一个破蚊 2015-02-08 07:36:20

男神你太甜了不适合做大佬!

首先我要说比想象中的要好看!其次这是个闷骚犯罪片,想看动作片的绕路啦! 【~~~~~~以下有剧透~~~~~为什么怎么改都能把剧透那句话漏出来~~~~~】 其实就是一个大佬十多年前被女人坑了,小心灵受到了巨大的创伤,从此以后觉得女的都不是好人,后来在监狱里只是因为在人群...  (展开)
银河系梦游 2015-02-22 09:28:27

本片的片名换一个字就完美了——评《枪之子》

本片的片名换一个字就完美了——评《枪之子》 枪之子 Son of a Gun (2014) 导演: 朱利叶斯·艾弗里 编剧: 朱利叶斯·艾弗里 / 约翰·科里 主演: 布伦顿·思韦茨 / 伊万·麦克格雷格 / 艾丽西亚·维坎德 / 马特·纳夫莱 / 达蒙·海瑞曼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  (展开)
徐州-小李 2015-01-14 23:37:59

JR为什么帮助林奇逃狱?

《枪之子》本以为是一部枪法如神的谍战片,事实是一部枪战惊悚片,可却演绎的唯美协调。 JR因为小偷小摸锒铛入狱,关进了澳大利亚的一所凶险监狱,在里面他看到了肮脏的一面。 监狱一般是有老大存在的,某些老大有些特别的嗜好,比如同性恋。 本,不幸的成为了“老大”在监...  (展开)
Louisliu 2015-01-11 17:40:43

son of a go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如果没有伊万的话 我可能不会看这片 看了预告感觉他在这片里造型挺颠覆的 难道是飚演技的片? 看完感觉伊万还是饰演干干净净安安静静的美男子比较适合 虽然已步入中年 但气质仍然绅士 本片小男主也是嫩的出水 影片一开场长发 腹肌 迷茫而无辜的眼神 一看就是进监狱捡肥皂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傻酷的风 2015-07-26 21:55:59

Son of a Gun

1、行之有效,没有折中的办法。 2、我们该说点什么吗? Bye,Sterlo.你要去的地方,不需要保释。 3、这是生意,不需要慈悲心肠。 4、世界上只有两种人,分别是由两种猴子变来的,一种是黑猩猩,遇到危险时会反击,另一种是矮黑猩猩,只会抱团和FUCK。 5、下次你再来达尔文的...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4-12-31 22:11:17

bonobo这个翻译的恰如其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onobo这个翻译的恰如其分,倭黑猩猩[源自非洲当地语],与它们的近亲黑猩猩不同,倭黑猩猩社会并非雄性主导。本片的结局其实就是被女人主导了。 伊万·麦克格雷格在本剧中表现的中规中矩,布兰顿·思怀兹表现的不错,作为新人,得分不少。艾丽西卡·维坎德身材很一般,尽管她出...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没看懂结尾发生了什么 来自蛛綦 2 回应 2021-12-11 21:29:57
黄金如何上飞机,装残疾坐轮椅的目的 来自頓號先生 1 回应 2018-01-05 16:42:26
lets M 来自kangvivien 2 回应 2016-05-28 11:56:41
世界形式 来自文峰 2015-01-10 20:33:00
lets M 来自kangvivien 2014-11-19 12:51: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枪之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