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 松本清張没後20年スペシャル 寒流 (2013)

导演: 生野慈朗
编剧: 長坂秀佳
主演: 椎名桔平 / 芦名星 / 有森也实 / 中尾彬 / 笹野高史 / 石黑贤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tbs.co.jp/getsugol/20130114/drama_point.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01-14(日本)
片长: 95分钟
IMDb: tt2287823
5星
7.5%
4星
21.5%
3星
58.6%
2星
9.1%
1星
3.2%

寒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森林守望者 看过 2013-03-12 15:13:49

3.5算是松本爷爷改的好的电视作品了 ps:爷爷的大部分SP我都看过了吧?

7 郁程 看过 2014-10-29 09:18:26

评价很低,我却觉得很好。特别真实,但不黑暗。小人物斗恶势力斗输了,你说这样想表达什么,电影有什么意义,和平时看的电影不一样啊。上面的人哪里那么好斗。总之挺好一个片子,男主的经历特别特别的真实但不黑暗。感觉就是半泽直树的真实版。

4 络丝特 看过 2013-04-30 23:32:52

对于桔平叔每次一哭就先流鼻涕这件事耿耿于怀、

2 果漾子 看过 2013-03-18 14:04:14

很现实的一个剧情。美丽的女人不管怎么被报复,始终可以找的新的踏脚石。

4 Ant Sister 看过 2013-03-26 15:07:14

再次证明松本清张的所有故事里都没有一个好人,只有被利用的悲剧坏人和踩着别人上位的阴险小人,还有个个阴毒的女人。现实太残酷。

> 更多短评 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寒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米库 2013-06-16 18:14:03

一错再错的男主角

男主角一共犯下四处大错 一、不该陷入对饭店女老板的热恋。这类人一般是随时都可能变脸。所以说这类人不值得爱,玩的话还可以。这里面可以看出,男主角对于日本商场上的女性缺乏起码的了解。而男主角的上司则头脑十分清楚,在女老板转投更大人物的怀抱后,丝毫没有气愤和报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寒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