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亲密敌人 나의 절친 악당들 (2015)

导演: 林常树
编剧: 林常树
主演: 柳昇范 / 高俊熙 / 柳贤庆 / 梁益准 / 金应洙 / 郑元中 / 金柱赫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5-06-25(韩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我的至亲恶党 / Intimate Enemies / My Intimate Enemies
IMDb: tt4607976
5星
5.2%
4星
7.6%
3星
34.6%
2星
38.9%
1星
13.7%
好于 5% 犯罪片
好于 7% 动作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的亲密敌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阿瞒冲起来 看过 2016-04-10 20:20:59

什么都没看到,一点都不悬疑,演员好不漂亮,好歹整容也整个好看的,至少也要个大咪咪嘛!

5 颜落寒 看过 2015-07-12 20:08:57

这种类似题材日本人拍得有趣多了。两星给高俊熙。

1 shawnj 看过 2015-07-20 13:04:04

难看死了

4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5-07-13 19:31:27

这种浪漫风暴什么时候需要靠故事了,高俊熙给你手鲁还不够

10 夏生 看过 2015-07-02 18:26:17

三颗星中两颗星送给高俊熙女神的大尺度献身 iPhone

> 更多短评 2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亲密敌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老羊 2015-09-13 11:13:08

我的亲密敌人

我的亲密敌人 继2012年《金钱之味》铩羽戛纳电影节之后,我的至亲恶党以风格化的执导著称的林常树导演时隔两年重出江湖首度触电动作电影,与柳承范、高俊熙、柳贤京等韩国中生代演员创作了一部极具动感的动作电影剧情片《我的至亲恶党》,尾野真知子该片故事围绕几个在交通事故...  (展开)
至少有十年 2015-07-16 10:54:10

非常一般的韩国剧情反转犯罪片

建议看了本片的去看看《走到尽头》,同类型的犯罪片。韩国近几年涌现了非常多的精彩犯罪片,与国内警匪片邪不胜正的原则不同,这些影片更多的是警察充当了反派,最终剧情反转,嫌疑人走上了人生巅峰。影片大概是想和《走到尽头》阐述一样的道理,同时像经典致敬,不因身份立场...  (展开)
张楠 2015-08-01 08:21:23

我的亲密敌人

个人自用 非影评 某政府部门埋伏在某会长家门外 汽车开出跟踪 二辆车相继发生车祸 政府部门派实习生骑摩托车继续追踪 会长派出去的人也发生车祸 车上装了三箱子钱 尹娜美是负责拖车的 拖车喷涂的很花哨 车尾部喷涂fuck me 尹娜美把车放入废弃车场 废车场有一位胳膊残疾的加纳...  (展开)
坐在河边数产证 2016-12-24 16:26:33

无可救药的无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身冲着高俊熙来看这个电影了,看之前就知道这个电影的评价不高,但看完之后才真是感觉无聊透顶。 作为一部具备韩式幽默的犯罪片,整个电影情节十分简单但又漏洞百出,三个屌丝侥幸得到不义之财,意图私吞,不料遭权贵抓捕,悲催黑人在电影里各种受辱,一对男女日久生情,...  (展开)
BD影视 2015-07-15 22:43:29

评论我的亲密敌人 나의 절친 악당들

继2012年《金钱之味》铩羽戛纳电影节之后,以风格化的执导著称的林常树导演时隔两年重出江湖首http://www.bdyingshi.com/35678.html度触电动作电影,与柳承范、高俊熙、柳贤京等韩国中生代演员创作了一部极具动感的动作电影《我的至亲恶党》,该片故事围绕几个在交通事故现场发...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求片尾曲。 来自loser 2015-12-17 23:30: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亲密敌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