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重现 Rememory (2017)

5星
6.2%
4星
21.1%
3星
54.0%
2星
16.3%
1星
2.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记忆重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0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kanhi 看过 2017-09-17 08:42:01

安东·叶利钦的又一部遗作!

24 好公民库尔蕾丝 看过 2017-07-28 14:06:32

提督大人太深入人心,电影不怎么样。个人意见,小恶魔是冰火里塑造得最深刻最帅的人,没有之一!!!

7 颜落寒 看过 2017-08-28 02:31:54

记忆最感人,也最伤人。

6 小青年 看过 2018-04-21 23:48:31

不知道都是什么高人打的分,即使不是特别牛逼但觉不至于6分。制作精良,完成度很高,尤其摄影的整体风格很棒,把现在流行的广告感觉拍了出来。故事方面还能再深刻一些,不过这样也基本够用了,整个故事还是很完整的

4 L.C. 看过 2018-03-22 13:48:17

故事很完整,表达很清晰。但缺乏和观众的共鸣和代入感,难以高分。

> 更多短评 6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记忆重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Henry 2018-06-07 21:51:53

反高潮反套路的太厉害了

这电影实在有点奇怪,编剧设定了很多悬念:记忆机器缺陷牵涉到商业阴谋?哥哥车祸后有啥遗言?科学家他杀自杀还是意外?小三为啥要寻回记忆?结果,这通通不重要。 唯一比较意外的,就是车祸撞的就是科学家一家人,害死了小女孩,小恶魔肇事逃逸。但这事应该一开始就知道呀?小...  (展开)
西祠 2017-09-23 13:56:37

记得要忘记与忘记要记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忆是很奇怪的东西,有的时候,我们会忘记很多事;有的时候,一些恼人的记忆,会在很多年以后,不经意之间闪过;有的时候,我们甚至会歪曲某种记忆(明明是弟弟被妈妈送了礼物,却记成了自己被妈妈送礼物)。《记忆重现》想要讨论的大概就是,人为何会被痛苦的记忆缠绕?为何...  (展开)
王坚 2017-10-23 15:38:55

及格之作(剧透一下时间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车祸。小恶魔开车,弟弟坐副驾驶,撞上了横向驶入的科学家一家。小恶魔把弟弟从副驾驶位挪到了驾驶位,伪造了车祸现场,然后去求救。科学家女儿死亡,小恶魔弟弟死亡。 2. 相遇。心怀愧疚的小恶魔遇到了科学家,两个人聊了很多,成了朋友。 3. 死亡。小恶魔想向科学家坦白车...  (展开)
Maya 2020-06-30 00:23:01

所有的回忆塑造了我们自身

我认可这个观点。 总以为自己只是念旧,其实那是因为是所有的经历塑造了今天的自己。我总是能记起很小很小时候的事情,这是我身边的人无一做到的,我想正是从记忆留存的那一刻,自己已开始悄无声息地塑造自己。这不是自主选择的,这是与生俱来的,命运使然,又或是某种程度上的...  (展开)
豆友200072860 2020-03-11 09:54:24

每个人至少都有一段不堪往事的回忆吧。

第一次写影评大家见谅,看完这部电影第一感想就是我也有很多美好灿烂的回忆,和父母和初恋朋友同学等等。当然有些记忆是痛苦的,如果能让我回忆到和父亲吵架的每个瞬间细节我定后悔痛苦不堪日日夜夜不能眠。电影里的每个测试人员包括主角都是同样,不敢想象如果世间真有台这样...  (展开)
瑜皇 2019-11-15 20:10:51

遗忘有时候是一种好事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是一个痛苦和希望掺杂的影片。激起人们对于痛苦的回忆,也能激起人们关于爱和希望的期许。 也许可以定义为科幻,我更愿意定义为悬疑和伦理剧情。很多情节翻转和谜团。 但是最终让你思考,你的记忆包含着什么,你失去的记忆又意味着什么。你要怎么继续活下去。 sam在和兄弟经历...  (展开)
saraphzhu 2018-06-24 20:51:06

平淡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平淡也比较简单,简单是因为没有剧烈冲突也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平淡即是叙事表述上的平淡,也是故事情节的平淡 其实就是一个故事,割裂成许多个片段,通过记忆重现的机器,然后颠倒顺序放出来,造成一点小小的悬疑 以教授的死亡为起点,以死亡原因为终点,同时穿插男主的故事...  (展开)
妞妞 2018-06-18 20:41:12

会忘记的表示我不需要它

为什么需要时光机器呢? 美好,快乐,遗憾,后悔……过去的经历带来的体验,组成了现在的我们。 记得该记得的就好,会忘记的,表示我们不需要它,不必刻意去唤醒。 和前两周看的周野芒老师主演的话剧《毒》,带给我的感受一样。 补录《毒》的感悟:当一段关系结束,一个人已经m...  (展开)
电影与美剧 2018-05-24 15:24:30

不管回忆多美好,多悲伤。都已经过去!

不管回忆多美好,多悲伤。都已经过去!最后男主交给女主的记忆芯片,猜到她不会去看,因为那都是过去的了,不管对方是什么样的人都不重要了,因为女主已经感受到他此刻的无限悲伤了。人不能总是活在过去,最后塞进瓶子的记忆芯片 触动了自己。虽然生活是过去的越来越多,前面的...  (展开)
一只想招财的猫 2018-01-13 21:08:43

有些真相不必了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忆对于一个人来说就是自己,记忆中的自己是怎样的人,现实中大概亦是。We are what we remenber. 重现记忆机器的发明,只能说明一个一个问题,这样的机器存在的意义并不大,我们的记忆都是大脑经过大脑的精心挑选后留下的。 就像影片最后的邓恩的妻子最后的选择,曾经美好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记忆重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