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未来 (2013)

导演: 李阳
编剧: 李阳
主演: 段博文 / 冯文娟 / 李茂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科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1-11(中国大陆)
片长: 36分钟
又名: Bad Future
IMDb: tt16297068
5星
38.7%
4星
38.6%
3星
17.8%
2星
3.5%
1星
1.4%
好于 94% 短片

坏未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坏未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076 条 )

热门 /  最新 / 

361 老晃 看过 2013-01-11 00:00:32

如果华语电影需要一坨新血,看看《坏未来》。跟《李献计历险记》一样天马行空、为非作歹、别出心裁、肆无忌惮,把我惊到的是,当中有个小爱情,居然很文学,够做大电影。我喜欢李阳,喜欢他身上充满戏谑的“歪才华”和“坏品味”,他的闷骚小宇宙,在一部短片里显然已经不够施展,期待他拍长片。

133 zitsunari 看过 2013-01-12 13:06:05

杂乱无章的小聪明

29 黄青蕉 看过 2014-09-09 15:27:30

都说形式大于内容,那人家把形式玩到这个份上(还没钱)也足够跪了好么!

71 鲜鸭蛋 看过 2013-01-14 19:22:54

看完这部电影我不自觉地想起我的一个同学:踢球时候来回晃人,假动作超炫,但,进不了球。

19 裸踝 看过 2013-01-13 20:57:09

奇葩玩意儿!后现代主义美学!全片充斥着对不同风格、元素、手法的挪用、戏仿与拼接!呈现形式是感官层面的狂欢,情绪内核仍是精神层面的落寞。若说《李献计》是横空出世,那么《坏未来》就是发扬光大。谁知道等十多年后,李阳们成长为中国电影的扛旗者,会拍出什么样惊世骇俗的电影?翘首期待!

> 更多短评 140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坏未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5 条 )

Elsewhere 2013-01-12 16:33:20

已补全 - 我认识的BGM们

01:28 赵寇要被割肾 BGM: The Death of Vladimir by Johan Skugge;Jukka Rintamaki 战地3最后那个毛子特种兵回忆的时候就是这个BGM (鸣谢 灵梦的小赛钱箱 提供) 这都能听出来真心膜拜.. 02:06 "我最喜欢的郑晓燕,她一定是来自另一个星球吧" BGM: Phone Call by Jon Brion 《...  (展开)
V小玲 2013-01-29 11:43:37

《坏未来》的过度解读~~(全面剧透,未看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貌似最近很多人都在说《坏未来》。看了过后,觉得确实名不虚传。 (没看过此片的人,可以点这里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AwNDM0ODI0.html) 三十多分钟的片子,槽点如此密集,实属罕见。必须要再看一遍、甚至看到第三遍,才可能把片中的所有细节全部看清。 我就看了...  (展开)
狗肉 2013-01-15 08:52:07

《坏未来》拉片详解+短评:一部现代电影的诞生

刚看了下,《坏未来》原片在优酷的播放数已经达到194.3万了。感谢此片,我终于又有了可以没事干点开看的视频。鉴于我对飞行员的爱,所幸写了一个拉片版本的,音乐资料来自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20473389/discussion/51524784/ CAST 出品人:古永锵 张勇 龙丹妮 安...  (展开)
公子小白 2013-01-12 18:10:05

世界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打这个分数,在豆瓣上恐怕是要犯众怒的。但我一实在是不太赞同大家把一部简单的真人动画捧上神坛,二来也相信豆瓣的注册用户不至于是和《环球时报》重叠的那部分受众群体,所以,容忍异见应该是受过正常高等教育群体应该有的基本自我修养吧。闲话不说,下面开8。 首先我无意挑...  (展开)
囍夭夭 2013-01-16 18:12:02

心照相交是真的,老死不相往来是假的

一开始就说了,这是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成,我觉得,是真的。 世界灭亡对于一个人到底是多大的事?比失恋大吗?应该差不多吧,反正是一样的塌天崩地。家国天下还有生与死,都在爱的光辉下变得不再重要了,自己也不再重要了,愿意付出,愿意等待,愿意牺牲。 在爱人的...  (展开)
张小北 2013-01-17 21:53:49

【转】鲍德熹老师对《坏未来》的点评

(转自@安晓芬 的新浪微博) 1、看完了「坏未来」,是李阳「李献计」的真人动画版,在极为有限的资源和缺乏有力主创帮助下首次证实了他的电影导演潜质。「爱情是个永恒的主题」,也是李阳创作的主动力,散文式的天马行空和往往令人惊喜的对白和事件,真人结合动漫画的交叉利用,恰...  (展开)
大胖 2013-01-12 10:08:38

胖史公书·特务列传·赵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赵寇,中原人。少年无节,投美帝国防部,军衔不详。10年代潜入我大西南,专事爆破活动,幸为我军中校孙白俘获,于审讯期间,服毒自尽,无遗言,无亲眷。白妻郑氏,少白十五岁,为寇高中同窗。人曾言郑氏暗敛寇尸,葬于五行山,胖史公以为谬。  (展开)
Biomass 2013-01-16 20:07:12

时代精神

许多人说《坏未来》太商业化,急躁,充斥了软广和黑丝大腿,毫无章法的塞进太多元素和野心。我倒不甚在意。喜欢《李献计历险记》(动画)的人,大可不必为这些东西感到被侮辱了什么。在我看来,单就杂糅和急躁,《坏未来》并不比《李献计》糟糕到哪里去,至于商业化,则让导演...  (展开)
猫呀么猫熊君 2013-01-12 07:53:44

坏未来,中国电影的未来

故事一旦变成真人,画面的粗糙真的成为了硬伤,说实话一开始的打斗真的让我想起胡戈的鸟笼山剿匪记,不过后期的动画化弥补了甚至提升了原本不足的细节,100%完全配音使bgm和电影更加贴合。 这是飞行员自己电影的第一个尝试,(电影版李献计就别提了)对于他真的前途无量,对昆...  (展开)
Thick 2013-01-12 07:03:53

李献计死了

可能是太过喜欢李献计,对飞行员的新片有点吹毛求疵,可是真的有些难过,看完第一遍的反应就是李献计死了。 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是错的,我又看了第二遍,拼命的注意每个细节,想要找回李献计还活着的信息。但是,没能成功。 我是应该喜欢这个片子的:更天马行空的想象,有点...  (展开)

> 更多影评 115篇


讨论区   ·  ·  ·  ·  ·  ·

优酷在线 来自神秘金针菇 5 回应 2024-04-13 06:27:30
台词几次戳中笑点 来自幻影刺客 8 回应 2024-01-26 12:52:22
看到一半打开修图软件 来自li 2024-01-26 12:51:04
现在看来烟花爆头的点子是坏未来比王牌特工早 来自阿卡 1 回应 2022-06-25 23:55:40
没人觉得李阳的配音真的很性感吗?? 来自Honey Y 1 回应 2022-06-23 23:57: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5条)

关于《坏未来》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坏未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