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星酒店 (2013)

导演: 谷德昭
编剧: 谷德昭 / 陈茂贤 / 冯勉恒 / 潘俊霖
主演: 郑中基 / 黄百鸣 / 杜汶泽 Chapman To / 吴君如 / 毛舜筠 / 薛凯琪 / 熊黛林 / 于波 / 吴千语 / 夏嫣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3-02-01(中国大陆) / 2013-02-07(中国香港)
片长: 94分钟
又名: Hotel Deluxe
IMDb: tt2876102
5星
4.3%
4星
14.3%
3星
50.9%
2星
23.2%
1星
7.2%

百星酒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6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ღ 狐不悔, 看过 2013-02-27 08:40:20

纯搞笑

28 压力山大 看过 2013-02-01 20:56:23

没那么差嘛,贺岁片就图个轻松乐呵呗。

16 Susan_Ng 看过 2013-02-02 17:12:44

毕竟是贺岁片 有气氛足矣。【那年初一看什么好啊似乎没有其他贺岁片了我不想看西游更不想看巴巴拉小魔仙

11 黑仔 看过 2013-02-02 01:54:51

超多烂gag一齐来,感觉就好似有人“节”你,笑点低的,就笑不停,相反,笑点高的人不喜欢强行的“节”,(我讲的是笑点,不是G点),100个笑点总有令你笑的,其他的不要觉得浪费时间,侮辱智商就好,推荐~

4 mmhh 看过 2013-02-24 21:45:34

情节很顺畅,笑料足够,算是多明星电影类里不错的

> 更多短评 66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百星酒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28 16:23:54

演员台词都是赞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讲述在一家星级酒店中服务人员和住客发生的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故事里面有最IN的段子,有意想不到的画面,也有甜蜜的爱情桥段。 一个喜剧成功的关键一是看演员,二是看台词。《百姓酒店》的明星阵容自然不必说,它的台词设计也是很到位的。每一句台词都是根据每一个演员的...  (展开)
苏小香 2013-01-26 09:49:57

一年一笑一喜剧(百星酒店)

很庆幸能够提前和媒体们看到这部电影,我坐在电影播放室里笑的很放肆的样子,不过我这个人笑点是挺低的。在网上确实看到了很多负面的评价,但是我依旧是给一个推荐观看的这样一个四分,可能带着我个人的观点,首先我喜欢看喜剧,第二在这里看到了小时候的味道,尤其是毛毛出现...  (展开)
kinder23 2013-02-12 09:44:26

喜剧之后

对于香港电影迷来说,《百星酒店》让人兴奋的不是黄百鸣每年的准时到来,而是吴君如和毛舜筠两大香港电影喜剧之后再次聚首。君如在广州发布会时提到,她和Mo姐对上一次有很多对手戏的电影要数到20年前一部关于疯人院的电影。昨晚重新找来了这部电影,十分感慨,这就20年...  (展开)
2013-09-25 20:09:57

嗯,就是这样

今年的贺岁片,怎么一点都不知道?看来香港电影真是离的越来越远了。 这部好在没有用力地挤一些压根不好笑的段子,虽然是千岛湖为背景,也没有找太多不搭的内地演员合演,不至于不伦不类。但是,港味还是没什么了。 这不像部电影,也不像港剧里抽出来的一集,说不清。就很莫名...  (展开)
认真品 2013-02-14 23:09:49

从百星酒店看港产喜剧的变化

一个小时前刚看完这部百星酒店,本想在新年里,能看到这部不错的喜剧,94分钟里几乎一半以上都能让你笑个不停地喜剧,会给个五星给它,可惜它最终还是不能。 其实是由于,在看完电影后听到了一句话‘现在的喜剧似乎笑过后就忘了,而以前的喜剧的经典桥段到现在都还记得...  (展开)
JoeyLu陆柏宇 2013-02-07 14:40:32

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百星酒店≫,讲述发生在酒店员工与顾客间各种啼笑皆非爆笑不已的故事。今年春节档,黄百鸣又来了,本片是他再战内地贺岁档的第五部作品。同时本片也延续了黄百鸣一贯贺岁喜剧的各种笑料,虽都是老套手法,但每一场戏依旧都会让观众爆笑不止;杜汶泽和郑中基等人再次贡献...  (展开)
2013-05-12 17:31:09

百星酒店

“我喜欢他会陪我做白痴的事情,有空又会说些无聊话,他很懂得照顾我,跟他在一起,我什么都不用想,因为你一定都会替我想的嘛,还有他最好的呢,就是整天逗我笑,总之每次看到他都很开心。” “我在这最大的乐趣就是等你回来,跟我说你去哪里玩,吃什么好吃的,看到什么好玩...  (展开)
南宫糖豆儿 2013-02-11 21:17:38

无论多么弱 还是有点开心的气氛

每年一部的贺岁片 说了不看了 还是看了 无论多么弱 还是有点开心的气氛~ 像某位影评人说的 就像所有那些在固定时间里都会到来的事物一样,其存在对一部分人来说就是必要的,对另外一部分人就显得非必要。 看着老去的这批明星 不是有多喜欢 而是出于某种习惯 于波的加盟还是比...  (展开)
陆小凰 2013-05-13 08:08:29

开心就好

黄百鸣好像每年都要至少拍一部开心的电影,段子都是很老很怀旧的,逗你开心一笑。 看得没什么负担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薛凯琪的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当她得知她喜欢的郑中基并没有在晚上留在别的女人的房间里喝咖啡,那个释然又假装不在意的表情,真的太到位了。 开心开心,哪...  (展开)
闲清 2013-02-19 22:31:45

春节电影的惊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没看一部电影能让自己从头笑到尾了。这实在是一个惊喜,特此纪念一个。最近发现一个规律,但凡媒体说好,看过后感觉相当奇怪,为啥脑残的人如此多。而批评说不咋的的电影,但保持了原有一致的水平,至少看得爽啊! 薛凯琪和杜汶泽颠颠废废地演了好多部对手戏...  (展开)

> 更多影评 4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百星酒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