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倒计时 เคาท์ดาวน์ (2012)

导演: 纳塔吾·彭皮里亚
编剧: 纳塔吾·彭皮里亚
主演: 帕查拉·奇拉锡瓦特 / 札玲朋·尊克迪 / 帕塔拉萨雅·克苏菀斯莉 / 大卫·阿萨瓦纳德 / Prach Rakissarakul / Lawrence de Stefano / Parunyoo Phoonumphol / Pattaya Benjavari / Pornsroung Rouyruen / Pattawut Theeranaveekul / Nuttakan Boonjaiyai / Caitlin Haas / Helga Schorkl / Jonathan Joseph Rentle / Torstein Olaussen
类型: 惊悚 / 恐怖
官方网站: countdown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12-12-20(泰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夺命倒数夜(港) / 倒数夜惊魂(台) / 致命夜惊魂 / 天堂倒计时 / 数到死 / Countdown
IMDb: tt2603308
5星
8.6%
4星
19.8%
3星
46.2%
2星
19.0%
1星
6.4%
好于 33% 恐怖片

致命倒计时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致命倒计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kylegun 看过 2017-08-20 23:41:04

前半段是标准的泰式喜剧大烂片,耶稣发飙后开始有点意思了:折指背戒律,钉枪左轮花样爆头,玩死纽漂富二代。整体很中规中矩吧,对《天才枪手》的期待降低不少……

0 豆豆 看过 2013-05-05 14:58:52

恐怖片也可以教育人。

1 CathShero 看过 2014-01-25 20:10:23

对部分时差党有教育意义,drug dealer是业界良心

1 疯狂的二狗 看过 2013-12-02 13:28:19

这片子有有趣的地方 也有超级无聊的地方 外国黄秋生有点癫过了。但是把无聊的地方除开,好电影啊~

1 大發 看过 2013-05-11 13:30:51

伪恐怖片

> 更多短评 2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致命倒计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開到荼蘼花事了 2013-05-21 10:27:05

《倒數夜驚魂》:教化人心的驚悚片

數學有公式,物理、化學有公式,電影創作也同樣有公式,由泰國知名製作公司「GTH」所出品,納塔吾‧彭皮里亞(บาส-นัฐวุฒิ พูนพิริยะ/Nattawut Poonpiriya)自編自導的長片處女作《倒數夜驚魂》便套用了許多驚悚...  (展开)
webber 2013-07-10 18:49:12

9、8、7、6、5...

泰国的恐怖片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类型,以往对于泰国恐怖片的认知,是它比较善于刻画社会最底层小人物的咒怨,通常的以头降,附体等方式来驱动人的灵魂,从而变态达到视觉恐怖的境界。但是这部数到死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通常恐怖片中像是美国比较愿意和善于刻画富二代...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值得推荐的恐怖片 来自豆友1174140 2020-11-11 20:35:55
電影介紹 来自feelzero 2013-05-04 23:34: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致命倒计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