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龙卷风 Tornado - Der Zorn des Himmels (2006)

导演: Andreas Linke
编剧: Don Bohlinger / 斯蒂芬·拉坎特
主演: Matthias Koeberlin / Mina Tander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惊悚 / 冒险 / 灾难
官方网站: www.prosieben.de/spielfilm_serie/tornado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Germany
上映日期: 2006-09-04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柏林龙卷风-老天的愤怒 / 龙卷风暴之天怒
IMDb: tt0478300
5星
9.7%
4星
17.5%
3星
51.1%
2星
17.5%
1星
4.3%

柏林龙卷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unsheath 看过 2010-03-01 13:51:31

还好,也只是还好。 灾难效果做出来了,但不够充分,也不够震撼;人物性格写出来了,但不够饱满,也不够明确;其中男主和前女友去风口考察的桥段像极了美版《龙卷风》,还好最后没来个大翻盘,将好友踢出局,还算不错。 情感占据了影片大部分比重,而灾难倒像是配角了。

1 Cypher 看过 2007-11-05 00:01:55

灾难只是线索,情感才是内容

0 谜尚 看过 2010-10-09 14:48:47

CCTV6看的

0 SonicDe 看过 2011-10-22 00:00:24

我还看了两遍……

0 juan2m 看过 2011-07-04 16:05:12

不像德国电影,非常好莱坞式。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柏林龙卷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大熊 2007-10-14 10:11:05

灾难片?不!

与其说这是一部灾难片,不如说这是一部爱情片。 都说美国的影片尽是些完美的大结局,这部德国影片比美国电影还美国电影,简直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完美结局。 建议:没有太多空闲时间的话,便不要看了。  (展开)
纯属 2010-10-16 16:48:15

不是灾难片

我认为它主要想表现的是人性中时有时无的冲动,只不过它是用龙卷风这一时隐时现的自然灾害来隐喻的。当然,本片中还有其他元素,比如爱情、亲情、友情等。本人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的,尤其它在灾难预警方面的启迪也是有现实意义的,既有艺术特色,也有实用特色,是典型的德国人...  (展开)
小夜||破釜沉舟 2008-05-16 16:09:39

挺喜欢的片子。

虽然德国人拍科幻灾难片再怎么都跳不出自己严谨的框框,在特技制造方面貌似也的确比不上美国。 虽然没有那么“灾难”,而且感情冲突和纠结比龙卷风暴貌似来得更加强烈。 不过我觉得这部片子是比较值得一看的。演员们的演技都很赞。 而且这部片子里的演员在德国电影中已经是比较...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第一次看德国片 来自上辈子是卫灵公 3 回应 2010-09-15 23:02:51
哪里有天怒 来自cityfishing 2 回应 2008-05-16 16:13: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柏林龙卷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