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活宝 第三季 Adventure Time with Finn & Jake Season 3 (2011)

导演: Larry Leichliter
编剧: Mark Banker / Kent Osborne
主演: Jackie Buscarino / John Di Maggio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www.cartoonnetwork.com/tv_shows/adventuretime/index.html?atclk_gn=link_shw_Adventure-Tim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7-11(美国)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10分钟
又名: 探险时光
IMDb: tt1989733
5星
85.8%
4星
11.9%
3星
1.9%
2星
0.1%
1星
0.3%

探险活宝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探险活宝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3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7-01-12 23:20:35

画风陡变,布局开始。

22 [已注销] 看过 2013-05-08 15:13:10

看完3季 已成脑残粉 总算刷出Flame Princess了 求再多几集性转

12 猫河蓝懒 看过 2015-01-29 00:13:44

AT整部动画其实有点像做梦,光怪陆离,不讲逻辑,超展开满天飞,看起来却总是一副好有道理的样子。这季慢慢地开始有世界观显山露水了,萌翻的人设和故事下藏着一些西斯空寂的东西。

15 Evelyn桃桃 看过 2016-11-01 13:51:39

大家唱歌都好好听啊!Bmo好可爱!

8 不饮不周之风 看过 2016-01-11 15:16:29

对之前的经典的借鉴量惊人,而且时而透漏出的主线很吸引人。动画连续剧就应该这么做。

> 更多短评 8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探险活宝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探险活宝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