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热大陆 藤原龙也篇 情熱大陸 藤原竜也編 (2002)

主演: 藤原龙也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mbs.jp/jounets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2-10-20
片长: 48分钟
5星
63.2%
4星
28.9%
3星
7.1%
2星
0.0%
1星
0.8%

情热大陆 藤原龙也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云晓慧 看过 2014-04-29 17:44:30

瞧瞧岛国的一流青年演员,勤奋谦逊。唉,你国无望了。

6 薇羅尼卡 看过 2017-09-10 17:40:08

原谅我是从死亡笔记才知道的饼哥,完全不知道他原来15岁时就凭借惊人的演技舞台剧主役出道了,之后更是创造了很多的纪录和历史。在舞台上的饼哥跟荧幕上的他那么不同又相同,熠熠生辉、闪闪发光。每一个能在演艺界站稳脚跟的人,果然都是又厉害又努力、又谦逊又温柔啊!大好きだ😘~

8 Steph 看过 2015-03-15 12:20:22

表演-拥有令人羡慕的天分+惊人的努力+难以置信的自律。私下-孩子气任性又稍稍老派,恶作剧后辈,整蛊前辈。对粉丝真诚耐心(粉丝会合影还能十指紧扣,好福利)。背负着天才之名以及名导的重压之下的惶恐寂寞不安,思考/表演层次超出同辈艺人,好在08年回访时拼命三郎已经意识到不能再苛刻自己。

7 台风俱乐部 看过 2020-01-23 08:03:30

换成是别的人,这样高强度的自律(ストイック)和努力以及总是出演各种高难度作品暗黑题材,怕是早就要身心俱疲直至被压垮,可是饼饼以他私底下性格的随意天真和纯真很好地中和了这种压力呢,舞台上他是人见人惧美丽残忍的恶魔,私底下他是人见人爱明快可爱的小太阳。这样迷人的反差,这样的妙人,这么多年,我只见过他一个。

1 焦瑷 看过 2015-05-05 13:55:51

简直不可思议的努力和强大。

> 更多短评 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情热大陆 藤原龙也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Baidaodao 2015-11-07 16:24:47

2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到这个时候的他的时候真的非常喜欢。 他十五岁的时候漂亮的像个女孩子,他拍这个纪录片时刚满20,被称作天才,和主持人说话的时候一直在笑,身上真的都是少年的感觉,认真努力,玩飞镖喝酒,抽烟,说着梦想,看上去很真实的人。那一期情热大陆我感觉拍的挺认真,拍了他的一...  (展开)
阿毛一定上岸 2016-10-17 15:55:46

要熠熠地存在着

题目出自片中蜷川导演的话 这部是情热大陆中最让我感动的一部 不知道为什么 按热血程度来说 小栗旬和生田斗真的鸡血都打得比这部更满更充足 但是拼命拼命努力的栗子和生田斗真却给我一种不断拿鞭子抽打的紧迫感 逼着自己不停往前跑啊跑啊跑 真的好喜欢彼时的藤原 感动于15岁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vinnzymurgy 2015-10-23 22:36:11

少年永远是少年

藤原龙也,传说中的“30年一见的天才”的光芒之下是他一颗少年的心。很开心在13年后的今天,那少年的影子依旧存在。 年纪轻轻横扫奖项,他当然内心有着骄傲的一面;然而正是因为年轻,业内前辈无数而自己又长路漫漫,他又需要谦虚,需要梦想。 “其实我很渺小。” 明明有着...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情热大陆 藤原龙也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