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相恋 (2002)

导演: 李威
主演: 潘粤明 / 郭月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2
片长: 60分钟
5星
23.0%
4星
32.4%
3星
37.8%
2星
4.1%
1星
2.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从心相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8 火火 看过 2017-10-02 16:57:43

这电影感觉随便拍拍都挺好,这么温暖我想我会时时想起它。

3 青蛙在游自由泳 看过 2017-03-25 14:46:01

就是这部电影,我竟然看过还记到现在。潘粤明演一个厨师,感觉他和女主好搭。女主好像是郭冬临的妹妹吧。

21 了不起的花轮君 看过 2012-11-27 11:24:31

潘老师看我,条目是我添加的,当年电影频道看的,强势表白潘老师!!!

1 别问了不知道 看过 2017-12-04 15:41:28

居…居然还可以

0 ZOE 看过 2020-02-12 00:02:26

可爱的小潘老师,懊恼但真挚的爱情,西餐料理和打电话念故事好苏。 ps电影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生孩子还是买房子,有双方父母支持你可以全选,没有你就干脆别选了……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从心相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大江歌罢调头东 2016-01-31 22:50:42

简单温馨

记得第一次看这个片子是小学五年级一个周五下午。那个时候周五就意味着可以不写作业,所以放肆地打开电视。正巧电影频道正在播放这部片子,中国男孩子的童年是喜欢战争片的,我也不例外。但是那天还是被这部影片所吸引了。看完这部片子后我对自己的婚姻生活充满了期待,对爱情...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有时间看看 来自[已注销] 2020-06-17 15:49: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从心相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