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的故事 Conte de quartier (2007)

导演: 弗洛朗丝·米埃勒
编剧: 弗洛朗丝·米埃勒 / Marie Desplechin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法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07-01-27
片长: France: 15 分钟
又名: Neighborhood Stories
IMDb: tt0800958
暂无评分

社区的故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社区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Vini_Kazma 看过 2012-08-21 16:48:01

开始运用电脑来辅助了,跟NFB合作的作品

1 何倩彤 看过 2007-04-02 01:03:24

1/4/2007 10:30am Cultural Centre

0 侯建冬 看过 2021-12-31 06:36:07

这是一件蒙着脏与乱面纱的艺术品

0 萌萌 看过 2022-11-29 19:58:06 吉林

和以往作品丰富的色彩不同,鸟瞰的城市一片黑色,暗示着现代社会的灰暗。建筑机器代表着现代工业的高速发展,但它却像一个怪物,吞噬着世界的美好,甚至无视人的生命。代表着人类剩余美好的马戏团也已经岌岌可危。娃娃代表着童真,代表着人类最原初的美好。男人夺走了女人的童真,但他的头上只有代表着欲望的海报。狮子和小狗都喜欢娃娃,因为动物都有追求美好的本能。但无处不在的色情暴力商业广告正在残食着社会的美好,被遗弃的... 和以往作品丰富的色彩不同,鸟瞰的城市一片黑色,暗示着现代社会的灰暗。建筑机器代表着现代工业的高速发展,但它却像一个怪物,吞噬着世界的美好,甚至无视人的生命。代表着人类剩余美好的马戏团也已经岌岌可危。娃娃代表着童真,代表着人类最原初的美好。男人夺走了女人的童真,但他的头上只有代表着欲望的海报。狮子和小狗都喜欢娃娃,因为动物都有追求美好的本能。但无处不在的色情暴力商业广告正在残食着社会的美好,被遗弃的钢琴代表着逐渐失传的艺术,漫天飞舞的乌鸦似乎在唱响人类文明的哀歌。还保留着童真的孩子,也被学校的教育一点点扼杀。最后童真成了商品,坏人也把用花瓣精心包装后的邪恶包裹其中。但是导演还是对未来持乐观态度。最终坏人死去,好人重生。包裹着邪恶的花瓣飘散,露出怪兽狰狞的本来面目,也终于归还了人类最原初的美好。 (展开)

0 🦋Vanny🦋 看过 2023-06-11 13:32:06 江西

童真与美好,幽默与诙谐,在战争与现代社会的摧残之下(学校,婚姻,工作……),依旧能在某时某刻或是以某事某物,唤醒人本真对纯真的记忆,这就是戛纳短片永恒的主题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社区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社区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