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球王马拉多纳 Maradona, la mano di Dio (2007)

导演: 马可·里西
主演: 马克·莱昂纳蒂 / 胡安·莱拉多 / 朱丽叶塔·迪亚兹 / Rolly Serrano / 路易斯·马辛
类型: 传记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3-30(意大利)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Maradona / Maradona, the Hand of God / 马拉多纳 ,上帝之手
IMDb: tt0465737
5星
15.3%
4星
21.5%
3星
47.2%
2星
13.7%
1星
2.3%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派翠克 看过 2011-07-04 15:28:52

这片子真不怎么样,很流水账地表达完老马故事就算了,感情升华做得真不怎么样,那些痛苦的挣扎完全感觉不到好伐

1 豆瓣1160 看过 2013-08-26 18:33:17

在电影频道看了这片,电影还不错,故事上大致讲清楚了球王生涯的一些幕后鲜为人知的事情,演员也算是高度还原了老马,对于球迷来说 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1 Zero-_- 看过 2011-08-06 09:51:22

真像

0 Jiajiachan 看过 2012-12-19 16:58:38

好看

1 kidpt 看过 2011-07-04 22:27:04

电影频道 补完不能了 看到的部分而言凌乱突兀处很多 作为不懂足球的人感觉导演可能也不太懂足球……

> 更多短评 1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温情小颖颖 2009-04-04 03:48:12

上帝之子,上帝之手。

本影评与崇拜有关,与事实无关,敬请观众留意。 我是一个纯粹的尤文蒂尼,我深爱着我毕生追随的老妇人。 若果要我说一个和老妇人毫无相关的球员,我第一时间想起的应该就是马拉多纳。 不仅仅因为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也不仅仅因为他是神。 只因为足球是他身体的一部分,我就...  (展开)
叶嘉 2011-08-08 16:00:53

没人能演马拉多纳,就好像没人能演李小龙。

演员和老马差的太远了。也是,谁能演出老马的那种灵气,那种精气神呢?就象看演李小龙的电影一样,谁能演出那么精神那么神采奕奕的李小龙出来呢?所以看这样的片子,只能一方面是满足对神(取古希腊里神的意义,任何在某一方面做到极致的人都是神)的崇敬,一方面是希望能更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Ixiaoyi 2015-09-25 10:45:33

还没有结束的凌乱

生活可以演,情感也可以演,球技好像真没法演(将来拍梅西的也会有这个问题),只好混合画质粗糙的电视转播画面,所以一到关键场面就有掉链子的感觉。当然,也就更多地把重点放在球王的生活八卦上,吸毒泡妞飙车酗酒闹丑闻之类,又得时不时回到家国情感的正确一面,整体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他还没老 来自手扶拖拉机斯基 3 回应 2020-11-27 14:42:34
球王一路走好! 来自123木头人 2020-11-26 01:25:19
有人在看电影频道不? 来自派翠克 12 回应 2019-02-03 21:35:46
这电影是西班牙语的吧 来自杰森饿了 2013-02-07 00:34: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