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犹太人区的七分钟 Seven Minutes in the Warsaw Ghetto (2012)

导演: Johan Oettinger
编剧: Richard Raskin
主演: Vibe Lilmoës / Sanne Løwe / Ene Øster Bendtsen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麥 Denmark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12-04-26(丹麥) / 2012-06-04(安锡动画节)
片长: 7'42"
IMDb: tt2349803
5星
20.7%
4星
61.2%
3星
17.4%
2星
0.8%
1星
0.0%

华沙犹太人区的七分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lyde 看过 2013-05-20 10:17:41

确实是本届金鹏奖最好短片。七分钟,一个男孩,一个墙洞,两个士兵,一声枪响,二战的悲剧从一个点蔓延,遍布世界地图。

1 cheny米鱼 看过 2014-01-14 14:45:31

我还在想为什么主人公的形象是裂的,非常灰色的短片,自己看完都有点不太舒服

0 临渊止渴 看过 2022-08-29 04:47:28 天津

不错的。

0 Valuska 看过 2021-02-11 11:25:40

7/10

0 芳草碧莲天 看过 2023-05-27 16:47:48 美国

他和她们的脸都是裂开的瓷,墙外的大鼻子们皮肤好得泛光富态 / 片名起得好啊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华沙犹太人区的七分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星点灯 2020-01-19 07:34:22

获奖短片赏析《华沙犹太区的七分钟》:惊到了……那只乌鸦!

森森大军 影评人 讲师 编剧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本片片名为什么要强调“七分钟”?片头片尾的乌鸦如何解读? 2 导演想传到的主题思想为何?犹太人脸上的裂纹是怎么回事? 3 那堵高墙和乌鸦有何寓意? 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特别提名奖 本片获得第四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华沙犹太人区的七分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