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卡因天使 Cocaine Angel (2006)

导演: Michael Tully
主演: Brenda Benfield / Adonis Boyd / Jamie Dawso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1-27
片长: USA: 75 分钟
IMDb: tt0762083
暂无评分

可卡因天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一"一 看过 2007-10-01 11:44:02

我对吸毒pian感兴趣?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可卡因天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毛小瘦儿 2007-04-01 12:55:01

其实还不错啦

喜欢看 Requiem for a Dream Half-Nelson 类型的片子 蛮有现实冲击感的 酗酒 赌瘾 混杂一些小笑料 瘾君子Scott had a bad week...  (展开)
看不见听不见摸不见时候做什么呢 2008-04-17 01:13:35

只有1h15min的片子

  对于只有1h15min的片子,本身抱了一点怀疑。      一开始对过去的简单回忆毫无新颖之处。Scott开始不紧不慢的用了好几分钟来doing drug。对于看过Requiem for a Dream的人此举毫无冲击性。      但是很喜欢后面的。      矛盾尖锐。      他们却没有一点面...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745.07 MB 来自兮称 2011-08-08 23:30: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可卡因天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