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流浪狗的影评 (5)

逸思 2016-01-15 22:13:39

一部让我收获感动与沉思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喜欢狗,所以看了这部电影。一开始,纯粹冲着狗去的,对影片并未抱太多希望,毕竟评分这么低,但是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却发现这部影片意外地多次戳中了我的泪点。 该片中,鲁飞是幸运的,作为一个习惯意义上的差生,他在人生了无生趣的时候遇到了改变命运的人和物。他捡到...  (展开)
四页书wd 2022-10-26 10:26:33

像鲁飞一样,要给自己一个目标。

转载自: https://www.weidianyuedu.com/content/5517670245330.html 电影《金牌流浪狗》讲述了一只遭日抛弃险些丧命的流浪狗东东与一个不学无术的野小子鲁飞在某一天晚上相遇,在鲁飞与东东相处的过程中,发现了东东有个魔力,为般避主任,鲁飞把东东藏在学校,之后经过班主任...  (展开)
゜静 2022-09-03 10:56:28

东东,谢谢你陪伴我并给我方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讲述的是一只遭人抛弃落魄且险些丧命的流浪狗东东和离家出走的落魄野小子鲁飞在某一天相遇,在他们成为了一家人后,发生了一段神奇地趣事。 经常逃课的鲁飞每天都过得浑浑噩噩,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方向。回到家面对的也只有父亲的责怪和不理解。这一天鲁飞正在吃汉堡,忽然间从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8-08 21:53:26

其实不是动物(宠物)片,而是青春片

当初听说时很想找来看,不过影子都找不到。感谢CCTV6,无论它的“主流趣味”是多么的恶心,至少是不时会播一些你没机会看到的片子。 剧情一般般。是不是受到卢正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影响?收养流浪狗的情节我想到了《我的少女时代》。这宠物题材放在今年上院线,2000万+没...  (展开)
于念慈 2014-01-20 13:37:34

哥阅片无数,可是这次真是被震到了

哥看了这片子后,天空中彩云汇聚,很快天地陷入无边的光亮,我脑海突现一道闪电般亮光,宇宙如同浩瀚星海疯狂般旋转,我立刻闭眼盘膝坐下努力感悟,顿时天地灵气疯狂涌进我的体内,在我心中渐渐形成一个大大的“萌”字,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体内真气狂涌,我的体表已...  (展开)

订阅金牌流浪狗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