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反击 The Losers (2010)

导演: 西尔维恩·怀特
编剧: 彼得·博格 / 詹姆斯·范德比尔特 / Andy Diggle / Jock
主演: 杰弗里·迪恩·摩根 / 佐伊·索尔达娜 / 克里斯·埃文斯 / 杰森·帕特里克 / 伊德里斯·艾尔巴 / 哥伦布·绍特 / 奥斯卡·贾恩那达
类型: 动作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4-23
片长: 97 分钟
又名: 败者为王 / 失败者 / 衰仔帮
IMDb: tt0480255
5星
5.9%
4星
22.3%
3星
57.2%
2星
12.7%
1星
1.9%

绝命反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绝命反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80 条 )

热门 /  最新 / 

38 Multivac 看过 2010-06-29 22:58:05

每个人都那么装逼

9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21-03-09 09:01:33

这个相对不知名的IP拍成如此这般居然还敢留个续集的尾巴,也是足够勇敢。

18 老顽固 老思想 看过 2010-05-19 21:56:59

一群失败者的准失败电影。

42 亵渎电影 看过 2010-05-05 19:47:31

一流表演、一流剧本、二流导演,外加各种特工人才和人肉炸弹炸飞机的爆破场面,让本片成为一部高效的娱乐动作惊悚片。三星半

4 五摆五折 看过 2010-07-01 00:54:39

老大是拿来耍帅的么……美洲豹不错,这个加一星

> 更多短评 35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绝命反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方聿南 2010-07-05 21:01:05

硬汉扛大枪,败者亦为王

大部分观众在比较了本片和今年的动作片大热门《天龙特攻队》之后,会理所当然的把本片看做是后者的山寨版,这反映了一个很明显的现象,就是近年来纯动作片越来越不受人关注了,当人们想要找出一个超级猛片来给这部差强人意的中等制作上上课的时候,他们脑子里闪现的就只有最近...  (展开)
A.X 2010-08-22 10:05:07

【AX影评】《Losers》爽度有够,剧情略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文发布于我的BLOG,欢迎围观:http://axhere.com 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一直没有写影评了,各位想我了没?周末刚好回了趟家,于是在车上看了两部电影,一部是《From Paris with Love》,中文翻译好像是爱自巴黎~看完以后,竟然忘记了从头到尾在讲什么,里面的主演是约翰....  (展开)
sophia 2018-07-11 08:48:08

一半动作片一半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完成度挺高的片子,不应该没有7分,多加半星。 演员演技都在线,虽然男女主讨厌了点,最后结尾也不尽如人意,但那是剧本的锅,演员已经尽力了,如果不是comedian,换个人演男主,就更没有说服力了。 应该说是同类型电影中笑点相当丰富的一部了,配乐也好评!Strangers~waiting!...  (展开)
longlong 2011-09-02 02:16:38

及格爆米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名本来想有点儿自嘲的味道,但是,毕竟是漫画改编的美国英雄电影,整体下来还是自信满满的特种部队片子。可惜,片子里没有多少切题和反讽的东西,深度不足。 这片子还算及格的,人物特色足够鲜明,故事情节足够起伏,场面足够火爆,只是可惜,最近这样的战队为主没有酷炫武...  (展开)
芹菜 2010-10-19 17:43:22

什么算是满意的生活?

我想了半天,只能用到“满意”这个词。我想过,“好的”生活,“有意义的”生活,可似乎这样问,都是不好的,都是没有意义的。这样的问题,可以无限索问下去,不会有答案。什么算是满意的生活?衣食无忧之后,开始寻找生存的意义,有了奋斗的目标之后,开始希望一路绿灯,少些...  (展开)
豆友20190920 2022-01-08 23:02:20

勉强可以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情节缺少新颖,比较俗套。救人,被冤枉,复仇。然后团队中还出了叛徒,结局肯定是好的。 特效打斗还可以,场面火爆。但是女主是在摆阔吗,有些莫名其妙。 看到评论,有人提到敢死队,个人觉得这部电影稍逊于敢死队,从演技到特效,都差一点火候。 无论是个人英雄主义,还是...  (展开)
闪点 2021-01-04 18:02:39

绝命反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五兄弟,执行秘密任务,干掉一个目标,说是贩毒的,但是去了之后发现他们在用小孩子贩毒,要终止任务,但是上级不允许,然后五兄弟就冲进去干掉坏人,救了小朋友,但是接他们的直升机装不下那么多人,五兄弟就没坐上去,完事直升机就被人炸了,五兄弟也从此变成了不存在的人,...  (展开)
stone 2020-03-05 01:41:00

后后半段的莫名其妙与尴尬症发作

总是习惯看完一部片子之后来豆瓣看看影评,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就赞同,没有的话,就亲自出来吐槽一下吧,后后半段真的…各种莫名其妙和尴尬症发作。一部片子好不好看,就看编剧导演是否拥有讲故事的功力了…剧情就想不多说了…莫名其妙的杜卡迪,莫名其妙的加长版悍马,麦克斯莫...  (展开)
Myth 2011-10-08 21:07:52

胜过敢死队

在百度上看到的推荐,就去看了下。一开始的出场介绍就眼前一亮,我就断定这定是部刺激但不失笑点的片子了,嗯,如果你喜欢第一滴血,又喜欢敢死队。既想有第一滴血那样的刺激又要敢死队那样的幽默,那么,推荐这部給大伙。个人以为剧情比敢死队好多了,唯一的遗憾就是麦...  (展开)
藏影博主 2011-05-05 17:06:40

喜好指数:★★★

被上级陷害的特种部队小分队向叛徒发起了复仇之战,动作场面放在十年前或许值得一观,现在显然过于中规中矩,缺少视觉冲击力,人物的设置与演员的表演都过于套路,尤其反派相当公式化,虽然也有“以手作枪”的局部亮点,但整体还是缺少惊喜。  (展开)

> 更多影评 25篇


讨论区   ·  ·  ·  ·  ·  ·

喜剧动作片还可以啊 来自鱼皮花生 2020-10-09 18:48:05
枪决那一段几乎不能忍 来自xiaozheng 2020-04-05 19:01:10
女主角啊 看着很眼熟..搞半天还真是阿凡达的女主角... 来自睁眼的天黑 12 回应 2020-04-05 18:08:21
退休美队的生活 来自孙啸川2333 2018-07-28 01:19:22
主题曲是神马啊? 来自帝王南瓜 3 回应 2013-05-12 15:38: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绝命反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