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上班 잔혹한 출근 (2006)

导演: 金兑玧
主演: 金秀路 / 李善均 / 吴光禄 / 高恩雅 / 金秉玉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6-11-02(韩国)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绑匪计划 / 绑架训练 / Educating Kidnapperse / A Cruel Attendance
IMDb: tt0956159
5星
14.6%
4星
34.0%
3星
41.5%
2星
9.0%
1星
0.9%

残酷的上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千寻亿选 看过 2013-03-17 15:35:01

剧情设计比较有趣,只是最后10分钟看不懂

0 杨艾熹 看过 2012-01-10 12:58:22

父爱重于山~

1 喜梦 看过 2013-10-09 21:25:29

令人捧腹又感动的电影,为什么豆瓣分这么低?三个父亲面对女儿被绑架,不同的反应,同样的爱!!

0 camac 看过 2011-07-18 23:00:39

A.Cruel.Attendance.2006.HDTV.720p.x264-DDHD - airvideo

0 ccd2438 看过 2011-06-13 23:31:58

看完後有點無言又悲傷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残酷的上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韩兮 2007-07-10 10:33:36

《残酷的上班》:黑色幽默的创意

韩国影片早已不如前两年那般火爆,但其创意还是能够给观众们带来许多不一般的感受。 《残酷的上班》一片在制作水平,表演以及剧情安排上绝不能算作上乘之作,但其创意的确令人值得拍案。“绑架犯的女儿被绑架”,这里面到底会发生什么故事?而这个本身具有的黑色特质创意将如何...  (展开)
极昼 2024-02-23 16:38:18

比想象中的好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集邮李善均作品而来,电影的前半部分就像个小成本港式闹剧,剧情开始收尾的时候水平顿时拔高。金永敏真是冻龄有术,时隔十三年,居然形象和在《我的大叔》里几无差别。 故事里的几个父亲都各有苦衷,但都为验证一场父爱付出了各自的代价。残酷的上班这个片名,貌似与剧情风...  (展开)
臭豆腐 2009-06-22 22:58:36

韩国电影不河蟹

韩国电影在这里全年的影片中占的篇幅很大,一如韩国流行音乐,韩剧等等,韩国电影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看的多了,愈发觉得人家的好,这绝不是妄自菲薄,也不是盲目崇拜,而是这一年来看韩片的真实感受。有人说韩片全是偶像剧,我想那是指电视剧吧,对于那方面我了...  (展开)
windyzxh 2008-11-15 15:59:17

信任·希望·爱——记《残酷的上班》

三桩绑架案,拆散了1个家庭,弥合了一个家庭,保住了一个家庭。 第一个绑架案,让一个家庭失去是信任;第二个绑架案,让一个家庭重新建立起信任;第三个绑架案,让一个家庭加强了信任。 第一个绑架案,让母亲跟女儿失去了对父亲的希望;第二个绑架案,让父亲重新发现自己对女儿...  (展开)
Y.Yang 2007-01-21 00:52:30

韩国电影是艺术品

恩,不错,同意楼上所言,算的上一片好片。 韩国片习惯在诙谐的幽默中找出生活中的真理,也许可以说是黑色幽默。生活是很残酷,但本片给我们的启示是,无论生活如何的苦,也不要去做恶,不要放弃生活中美好的亲情。 韩国片的确发展的很好,看了很多片都能让人印象深刻,韩国的...  (展开)
大响马 2007-01-13 14:14:19

父母的心

这么好的电影居然没人评论。《残酷的上班》这是什么烂翻译啊,差点让我错过了这个好片。开始看了一段我以为是喜剧片,看下去又好像是犯罪警匪片了,然后随着悬念的增加又感觉像悬疑片,当我自以为猜到真相的时候结局又很出乎意料,原来这个主要讲的还是父爱,孩子是父母的心头...  (展开)
momo 2007-03-04 14:46:33

父爱×3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不明白这部片子。后来发现它是讲述父爱的。三次绑架不都是终结于父爱吗。 我觉得片中的男主角很可怜。开始是这么想的。可后来妻子并没有像第一个被绑架的小女孩的妈妈那样抛弃他。我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很深厚的说。结局也算圆满。虽然他还是被逮捕了。但出来以后又是好汉一...  (展开)
隔岸之雨 2008-08-10 20:30:50

很多事在我们经历的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懂得

我不喜欢这个导演的风格 甚至不喜欢这些演员 还有故事情节 但是其中的一些段落或是感情 很抱歉 谢谢你带给我们的那些感动 就好像一直喝着妈妈做的甜汤却只会抱怨不够甜 但是在再也喝不到之后才会体味出里面包含的暖暖的感情  (展开)
瑞丰 2007-04-01 23:33:53

还不错

看了一堆倒胃口的韩剧之后,感觉这个还可以。是男人就得忍呀。坐牢也没什么,至少还可以保得女儿,是吧?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金秀路主演的电影基本上不怎么好看 来自cnjc 2008-12-05 23:21:00
没见过演得这么SB的电影了 来自Fanze 2008-05-10 05:00:59
笑不出来 来自夜小猫 1 回应 2008-02-24 14:25: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残酷的上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