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英雄的剧评 (12)

汀_泠泠 2013-09-20 15:36:17

小沈阳演绎的别样英雄

提起英雄,文学作品中的描述或高大威猛顶天立地,或智勇双全正气凛然,或力拔山兮气盖世叱咤风云,或江湖义气义薄云天.......然而#谁是真英雄#之贾九--九爷,这一切的英雄气概只能展现于酒壮怂人胆之后,一朝酒醒,为不吃亏保活命咱磕头作揖、下跪求饶啥招都可用,还从小就落下...  (展开)
域风大姐- 2013-09-22 09:55:44

小人物的英雄气概

谁是真英雄,也有柔情的感动,流血不流泪,不怕狂风来得更汹涌。这激荡人心的歌声响彻九月的天空,为中华大地增添了无限壮志豪情。犯我中华者死,杀我中华子民者死,这振聋发聩的宣言引领多少热血同胞投入到抗击日寇的战斗中来。是谁召集的杀倭令,是谁有如此的胆量和气魄,试...  (展开)
阳光威武嘎嘎 2013-09-20 15:28:09

笑中带泪的好剧

“谁是真英雄~也有柔情的感动~流血不流泪~不怕狂风来的更汹涌~”。2013年“918”小沈阳带你走进那个热血奋战的年代,看铮铮铁骨好男儿如何保家卫国'看智慧“小人物”步步成长为抗日志士。 他几经坎坷,懦弱中带有几分血性,隐忍中又有几许豪迈,狡诈中包藏着...  (展开)
神经病跑出来的 2013-10-01 23:49:43

小人物的传奇故事

谁是真英雄,从来不说苦衷,流血不流泪,不怕狂风来得更汹涌,挺起脊梁,护我河山,战死也从容。 由连奕名导演拍的这部《谁是真英雄》抗日题材的电视剧如火如荼地上演15天后成功收官。该剧以市井小人物保家卫国,驱除日寇的故事为主题,生动再现了共产党,国民党,汉奸,土匪...  (展开)
奋斗盖面 2013-09-30 11:16:07

在闹弓阁看完谁是真英雄,力挺小沈阳,演的最好一部电视剧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电视剧《谁是真英雄》是中国首部描述小人物保家卫国的另类抗战大戏,由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拍。该剧以市井小人物的抗日传奇故事为主线,辅以共产党、国民党、汉奸、山匪与日寇之间的矛盾和智斗,刻画了一个个满怀爱国情怀、舍生取义与日本鬼子死磕的人物群像,表现...  (展开)
meimei 2013-09-23 12:48:15

谁是真英雄,让人耳目一新的抗战剧

由小沈阳主演,连奕名连家班为制作班底的抗战剧《谁是真英雄》正在热播,看了一半,发现该剧情紧凑,剧中人物性格饱满且各有鲜明的特点,特别是小沈阳演的贾九,由开始的胆小怕事,只能靠酒壮怂胆的小伙计,通过一系列的事件,其内心的英雄情结被激活,真男儿的血性被...  (展开)
dont不客气 2013-09-20 13:22:09

以酒入戏,成就草根人物英雄梦

《谁是真英雄》讲述的是九一八事变之后,小沈阳饰演的主人公贾九是一家布行的小伙计,原本胆小懦弱的他在一次醉酒之后,在城里四处散发“杀倭令”,引来了一场轩然大波,一个草根英雄传奇就此开启。剧中,小沈阳将在各种势力中周旋,用他的机智演绎了草根英雄。延续了他的...  (展开)
吾爱阳仔 2013-09-20 10:40:52

力荐电视剧《谁是真英雄》

电视剧《谁是真英雄》讲述了由小沈阳饰演的一个胆小怕事的布行伙计贾九,在时代的大背景下被激发了爱国的情怀,用一纸“杀倭令”号召各路民族义士团结一心,与侵略者死磕到底的英雄故事。剧中,除小沈阳饰演的男主角贾九外,由王刚饰演的抠门却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老板倪进财、...  (展开)
七彩阳光下丶那 2013-09-20 10:51:00

“犯我中华者死,杀我中华子民者死”

“犯我中华者死,杀我中华子民者死” 一张杀倭令,注定他将踏上民族英雄这一条历经坎坷沧桑的大路! 他为了国家可以抛头颅洒热血,也在所不辞!他就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布行小伙计!死了也不会有人知道!就是一个小人物吧! 面对日本走狗,面对日本鬼子,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3-09-30 10:25:42

看李印演绎深情日本军官

目前正在各大卫视的《谁是真英雄》是一部另类的抗日剧,剧中小沈阳耍泼卖乖的泼皮屌丝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小沈阳式的相声小品演绎法在剧中也得到了有效的利用,现在看来小沈阳喜剧表演也算是找到门路了。剧中人物形象设定较之以往抗日剧,具有一定的冒险精神,这也使...  (展开)

订阅谁是真英雄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