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为何恶劣 地獄でなぜ悪い (2013)

导演: 园子温
编剧: 园子温
主演: 国村隼 / 二阶堂富美 / 堤真一 / 长谷川博己 / 星野源 / 友近 / 板尾创路 / 尾上宽之 / 坂口拓 / 渡边哲 / 永冈佑 / 北村昭博 / 神乐坂惠 / 深水元基 / 诹访太朗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play-in-hell.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09-28
片长: 129分钟
又名: 一代电影粉皮(港) / 地狱开麦拉(台) / 地狱有什么不好 / 为什么不去地狱玩? / Jigoku de naze warui / Why Don't You Play in Hell?
IMDb: tt2409302
5星
24.1%
4星
41.2%
3星
27.0%
2星
5.7%
1星
2.1%

地狱为何恶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地狱为何恶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2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4-03-24 21:36:06

上来就用《无仁义之战》的片头方式以及配乐。仍然是园子温的暴力血腥加纯情,然后又有点恶搞喜剧的味道。堤真一总是能提供那么优秀的表演。真是分不清二阶堂富美与宫崎葵,唉

187 充鸭少年 看过 2014-03-29 18:15:23

屌丝只有切掉右手才有可能得到女神的青睐吗,很发人深省啊

7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4-04-02 13:04:19

用疯狂的想法恶搞的态度迷影的精神来诠释什么叫用绳命拍电影,癫狂恶趣味的同时,尽是欢乐,就像一针鸡血。园子温对各种元素的致敬,对电影的爱的宣言就是可以爱到死在电影里,拍一部自己心目中真正伟大的电影,然后死去。★★★★

130 二道贩子 看过 2013-12-05 00:20:54

疯了。香港翻译叫电影粉皮,为什么?!因为粉皮比粉丝更宽!

119 左手斷掌@HK 看过 2013-11-12 00:49:07

有亮點,但還是那句話,園子溫的腦袋一定是被驢踢過。

> 更多短评 83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狱为何恶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redmayne 2014-04-01 21:01:45

记3月30日園子温导演见面会@目黑CINEMA

跟大家分享下电影背后的小故事。 这周目黑电影院安排的,是“庸才”,和“地狱为何恶劣”,園子温×二階堂ふみ的2片连映,导演见面会安排在了30号最晚一场结束之后。 1, 话说导演上台首先轻松地聊起白天巧遇染谷将太,染谷听到自己说晚上要参加这边的talk show,立即表示也...  (展开)
sosovipp 2014-07-25 10:21:59

语录

你不要以为单靠两腿之间就能做生意。 正当防卫会死人吗? 我看起来很冷静吧? 天空又不是为了让你感到震撼才那么蓝的。 我的DNA在蠢蠢欲动。 随便跟男人跑了的女演员不配称为“女演员”。 一说“或是”就没完没了了,一说“或是”这一切就永远结束不了。 “某天会来,所...  (展开)
五月暖风 2014-04-14 17:48:50

一群热血神经病

静谧的午后,汹涌的樟树香味一阵阵涌进阳台,飘进鼻腔。此时此刻,用荒谬绝伦的黑帮暴力片来消磨时光,再适合不过了。这么个午后,日本电影《地狱为何恶劣》被挑中,把我带入血浆飚飞、长剑砍杀、子弹飞舞的时空。 不同类型不同质地的电影,象征着形形色色的人生。以我微薄之...  (展开)
殘 藍。 2014-03-21 12:31:48

地狱没什么不好!

2008年,《爱的曝光》让我知道了日本导演园子温,四个小时的电影完全不觉得冗长!也因此接触到日本摇滚乐队ゆらゆら帝国的音乐。 随后几年园子温的作品不断推出,却一直没有再像《爱》那样能完全打动我的作品。 直到昨晚看完《地獄でなぜ悪い(地狱为何恶劣)》,我整个...  (展开)
电影上言君 2014-04-24 18:02:00

日本这类cult电影深入我心

电影一开始分述着几段不同的故事。你可以说它断断续续,节奏明快,让人看的弄不清头脑,后来你会说太J.B过瘾了,这才是电影啊。 一群热爱电影的少年经过岁月的洗礼苍老了十岁,一群黑帮暴力团伙随着时间的流逝改变了经营模式和套路。这部日本电影有点像《爱的曝光》一般天...  (展开)
卡文卡你大爷 2015-06-08 22:47:05

滴血的灵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不算神作,不算经典,豆瓣也没有那么夸张的高分,很多人真的看不懂也感受不到那些大笑里的悲壮和疯狂,没关系,这本来就是小众电影,这本来就是给那些对梦想渴望到骨子里的人看的。 一个天天正常吃三餐的人,怎么可能体会到一个三天没吃饭的人对食物的...  (展开)
但见空山 2020-02-24 19:46:54

玩乐态度的牺牲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现实和非现实的部分是模糊不清的,最魔幻的地方就是放映室的老头在放电影的时候抽烟的桥段,昆汀已经在他的探讨电影本体的《无耻混蛋》里告诫我们,胶片是极为易燃的材料,在放映室抽烟什么的,不可能的吧! 正经点说,我认为本片指向的观众群体是相对局限的,既没有清晰的...  (展开)
盖洛普 2014-04-21 17:05:36

地狱为何恶劣

越来越喜欢园子温了,很有点日本“昆丁”的味道,全片充满了黑色幽默,让人忍俊不禁,画面血腥的很有暴力美感。PS:大叔堤真一卖萌真是太好笑了。 今年内看过的最激赞的片子。感觉导演园子温,什么样的题材都能搞的风生水起。从《纪子的餐桌》到《爱的曝光》再到《冰冷热带鱼》...  (展开)
不是大野 2014-04-09 00:02:22

园子温的电影地狱

园子温的电影地狱,岂能是这么简单! 这部片子玩得太青春太开心了。看过园子温之前的N部电影就知道,《地狱为何恶劣》只是一部小品佳作。这种初级井口升的血腥场面,实在很适合园子温Cult界入门啊。 刚看完这部电影,我感到有一点点失望,从前那个园子温去哪了?园子温的野心...  (展开)
光天化日 2017-09-12 20:49:44

《地狱为何恶劣》:只有疯子才会对电影爱得深沉?

(文章首发于MTIME时光网,ID:火麒麟ST) 《地狱为何恶劣》在园子温的作品中,绝对不是艺术性最高的。但它偏偏是园子温的作品里最雅俗共赏的一部,只因它有着独特的切入点——一群对电影爱得深沉的疯子。 一部讲述疯子的电影,只靠一条故事线叙述是不够刺激有趣的。园子温深谙...  (展开)

> 更多影评 51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看完整的,求~ 来自豆友276587408 2 回应 2024-03-05 00:49:04
还能在哪儿看呀 来自谢丽 1 回应 2023-10-13 13:46:40
来自小高 2023-05-15 11:45:14
电锯人的灵感来源找到了!!! 来自GoodWillHuntin 2023-01-15 00:12:41
求电影里所有插曲!!! 来自焦糖 3 回应 2022-12-11 23:14: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0条)

关于《地狱为何恶劣》的问题 · · · · · · ( 全部14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狱为何恶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