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 Hotell (2013)

导演: 丽莎·朗塞斯
编剧: 丽莎·朗塞斯
主演: 艾丽西亚·维坎德 / 玛吉塔·阿林 / 西蒙·J·伯杰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 丹麦
语言: 瑞典语 Swedish
上映日期: 2013-10-04(瑞典)
片长: 97分钟
又名: 旅馆
IMDb: tt2363178
5星
13.3%
4星
32.4%
3星
39.9%
2星
12.0%
1星
2.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宾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5-10-01 23:27:20

故事架构很好,展开也很聪明,节奏控制得熟辣。面对比逃离更难,但谁说逃离之后面临的状况就一定容易。人物层次树立得很好,一开始我觉得女主太zuo,后来才发现这世界真的有病着的人。谁也别笑话谁。

3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4-02-20 23:20:53

我有时候在想一个问题,当你生活一团糟的时候,你像电影中那样逃离,跑到很远的地方,你真的能经历新生吗?好像只有电影里人们才会轻易找到生活的出口,而现实中问题依旧会像尸体一样躺在那里等你处理,也许人们只是常常一时间很难直面生活的痛苦罢了。★★★

8 大师兄 看过 2015-10-01 18:01:30

@MOMA 欧盟影展 坐在第一排中间的那对一直在讲话的情侣,如果你们能看到的话,我只想说你们俩的教养实在是太差了。 iPhone

4 dikseg 看过 2017-06-09 20:50:08

不喜欢这种北欧风格,女主几乎全程在摆臭脸,看了就烦。没有说明女主为什么孤傲不配合,只是一场为所欲为的旅行,就把她给治愈了。

1 ballsirius 看过 2017-03-15 11:43:53

本身有些俗套,压抑扭曲的人格,逃避自我,释放爆发,终究还是破灭而不得重回现实。AV当年的表演状态真的很好,掏空自我,全情融入,冲击力很强。希望现在成名后能够不忘初心吧。

> 更多短评 1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宾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我也想问 2021-06-16 10:58:42

个人截图

最后这段看得太想哭了人好弱人总是崩溃不可理喻,酒会上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文明现代但其实人人都破碎的不得了人人都想发疯。 集体追求痛苦那段虽然有点邪教的感觉但我能懂,肉体上的痛苦是安宁的痛苦是纯净的感受,专注于生理的痛感之中别的什么都不用想。 以及难道腾讯上的是删...  (展开)
西楼 2021-03-21 02:59:19

他们逃避了生活 勇敢的走进幻想当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宾馆是我在B站找电影时无意中看到的。如果不是今晚我学习时间超了,必须要找一个时常不到两小时的电影,我想我不会看到它,更不会有从记忆库里把它检索出来的机会——我从某个文章里浏览过关于这部电影的介绍。Anyway,它被标记了,然后今晚,就是它了。 这不是个会受欢迎的电...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石头姐 2017-04-25 22:42:33

一趟以罪恶快感治疗心病的旅行

听说有一个心理有缺陷的女人,她失去了感知外界的能力,能够根据不同的场合调整自己的情绪。她的内心就像一座旅馆,早上从一个房间醒来,不喜欢这个房间?就换一间。 在人生最艰难的时刻,试问谁不曾想变成另一个人?过着全然没有过创伤与心痛的人生?就像那个内心如一座旅馆...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宾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