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 Puhdistus (2012)

导演: 安提·乔金恩
编剧: 马尔科·雷诺 / 安提·乔金恩 / 索菲·奥克萨宁
主演: 劳拉·波恩 / 阿曼达·皮尔克 / Liisi Tandefelt / 彼得·弗兰森 / 克里斯塔·科索恩 / 汤米·柯贝拉 / 塔维·艾尔玛 / Kristjan Sarv / Jarmo Mäkinen / Jaanika Arum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爱沙尼亚 / 芬兰
语言: 芬兰语
上映日期: 2012-09-07(爱沙尼亚/芬兰)
片长: 125分钟
又名: 清除 / Purge
IMDb: tt1714205
5星
24.1%
4星
43.4%
3星
28.3%
2星
1.8%
1星
2.4%

清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清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Hiina Kapsas 看过 2023-10-09 01:51:47 爱沙尼亚

现时线有点薄弱,内容上其实并不薄弱,但只有形式上的共振,缺乏对现实罪恶的指涉——也可能是对具有一定知识背景的人而言已不言自明,但我并不清楚所谓的俄罗斯黑手党的存在情况以及成因。

1 NortonHill 看过 2014-05-19 19:06:45

被时间掩藏的历史,被历史遮蔽的陈年旧事,被陈年旧事不断拷问的罪与罚,最后被一场大火焚烧殆尽。时势动荡,如何不苟延残喘;错爱一生,只得孤独终老。遥远的灰色天空下,一抹孤烟,静静冉起!逼仄的泥泞小路上,一个女孩,终得自由!

3 亵渎电影 看过 2012-12-16 01:16:31

故事被编排的满满当当,两个小时显然不够用,外甥女的那条逃亡线被处理的细节粗糙,其实就算去掉这条线,这个关于救赎的故事依旧很给力。一个怪老太太和她背后的秘密,逃避了一辈子,却也没逃不出自己的心。这样以来,两代女人不同的时代悲剧,最后一定要用血来赎罪,典型的美式类型片做法。★★★☆

1 甜水园子温 看过 2020-09-09 17:26:43

爱沙尼亚伤痕文学,双线叙事惨上加惨。导演Antti Jokinen也算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了,近五年竟然有三次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影片提名……

1 无鬼斋 看过 2013-02-09 19:07:40

http://moviereleased.net/purge-2012-dvdrip-xvid-fico-%E6%B8%85%E9%99%A4.html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清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老顾 2016-11-15 21:05:34

清洗

《清洗》~大提琴和电影的完美结合~片首空旷中的浓烟伴着孤独的树,三张图片在悲怆大提琴声中依次出现,紧接着一阵急奏伴着仓促零碎的脚步声,开始了一段悲伤的故事~芬兰电影,铺满了两个小时,多少次提琴声揉过,暗暗的色调中增添了浓郁,像粘稠的血液,撒向了残酷的事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ean🌈 2014-04-25 18:38:58

历史烟尘下的爱恨与救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历史与苦难气息浓重的电影,掺杂着历史情绪与感情纠葛的电影往往会给人套路感和取巧感,但是这部影片却用非常丰满和深沉的故事给人强烈的冲击,情理俱佳。 作品的节奏非常好,叙述能力非常强大,演员的表演尽心尽力,画面很好。 作品历史跨度比较大,但主要集中于两个时期...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清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