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希望 Paradies: Hoffnung (2013)

导演: 尤里西·塞德尔
编剧: 尤里西·塞德尔 / 维罗妮卡·弗兰茨
主演: 梅兰妮·莱尼兹 / 维瑞纳·莱巴约 / 约瑟夫·洛伦兹 / 薇薇安·巴奇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paradies-trilogie.at/paradies-hoffnung/
制片国家/地区: 奥地利 / 法国 /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3-02-08(柏林电影节) / 2013-02-22(奥地利)
片长: 92分钟
又名: 天堂:望(台) / Paradise: Hope
IMDb: tt2371834
5星
9.9%
4星
37.5%
3星
44.4%
2星
7.0%
1星
1.3%

天堂:希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堂:希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Line 看过 2015-03-11 10:39:38

叙事清晰冷静,个人风格显著,却难说是什么好风格。同是保持距离的镜头,若杨德昌是小心翼翼的empathy,他简直是充满审视的鄙夷——如果没有嘲笑,那大概是因为他根本不屑。从头到尾都是丑陋的凝视,可电影人不是上帝,这与其他任何艺术创作都是一样。

0 黑狗成 看过 2014-03-28 13:28:21

三部曲终章时,导演和片中的甜姐妹们一同迷失了。

0 𝐓 看过 2013-03-28 01:54:19

3.5 这集比较欢乐

0 我还是我 看过 2013-10-11 21:32:26

85---要对未来充满希望----2013.10.11

0 yoshimi 看过 2013-03-28 01:20:44

...

> 更多短评 3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堂:希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Dorothy 2013-04-07 18:58:30

《天堂三部曲之望》:希望在人間

當一連觀看過三部的《天堂三部曲》,方知這個葫蘆是賣什麼藥的,如果說總結三部是因果關係的話,是說得通的,愛與慾、罪與罰、善與惡,好像前兩部作品都是帶來一種自作自受的感覺。尋愛的人,遺憾收場。尋信仰的人,懷疑上主。到了最後一章,卻留下了希望。而在這章的處理手...  (展开)
丁神灯 2017-01-23 09:33:56

令人惊愕的一幕

在很多影视作品里,尤其是涉及恐怖惊悚和人类灭亡的电影里,总会有一些孩子的角色来代表希望。比如《异形》系列和《终结者》系列。孩子也都仿佛是烂漫天真的,似乎与爱欲和性是不搭界的。我幼年时看《红楼梦》这种稗官小说,也丝毫没有意识到贾宝玉等人只有十二三的年纪,长大...  (展开)
把噗 2013-10-01 23:13:24

尤里西·塞德尔的用镜法则

塞德尔自创了一套用镜法则,规准、严密,又极其简单。概括起来,可用 下面三字概括:静、正、侧。 1.静 固定镜头。好理解。 2.正 镜头正对。联想《最后的晚餐》的视角,空间作横向延展。 3.侧 与“正”相对,见于过道、走廊等空间;比之于长方体,“正”见于长,而“侧”...  (展开)
云想衣裳花想容 2020-12-06 05:40:20

爱情与伦理交织在一起

一开始的一系列镜头,一个个胖子穿着白色未来感衣服进入训练场地,既有种仪式感,又有种仿佛要进行一场人生的洗礼、重塑和升华。 医生刚开始只是对女孩额外关照,和她聊天,和她做一些有趣的事。 女孩的行为第一次破格是在看电影时主动过去靠肩膀,医生很快拒绝了,医生认为她...  (展开)
7级残废 2020-03-28 02:21:58

克制

作为荤菜导演尤里西.塞德尔的天堂三部曲最后一部,塞德尔难得一见的来了一道素菜.......千呼万唤的“疯狂时刻”没有到来(所谓疯狂时刻指塞德尔喜欢在电影临近结尾时上演一出疯癫,狂暴,情色,裸露,病态,扭曲的戏码来让情绪彻底爆发,比如《天堂.爱》中的黑白混战,《狗日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2-03-18 09:03:40

暑假过后,这个小女孩彻底失望了

小孩子的希望是什么,小孩子的绝望又是什么?这个问题没法回答,想要回答小孩子的问题,必须化身一个小孩子,但成年人思考这样的问题的时候显然已经不是小孩子,所以,这就形成了一个循环,想要弄清问题的人没法弄清,懂这个问题的答案的人却不是成人。当然,也有人可以通过别...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狠狠的心动了 来自板栗加蜂蜜 1 回应 2022-03-25 00:32:43
排队M 来自次等水货 20 回应 2014-07-14 00:07:16
女主如能瘦掉二三十公斤绝对是个美女 来自Diealright 1 回应 2014-03-14 23:32:22
中字 来自Wittgenstein 8 回应 2014-01-04 20:28: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天堂:希望》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堂:希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