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 Caffeine (2006)

导演: John Cosgrove
编剧: 迪恩·克雷格
主演: Marsha Thomason / 米娜·苏瓦丽 / Callum Blue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0-17
片长: 85分钟
IMDb: tt0460732
5星
15.6%
4星
43.8%
3星
33.2%
2星
6.3%
1星
1.1%

咖啡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盗盗~ 看过 2012-01-28 17:27:07

咖啡厅汇聚各色人生~ 现在我才意识到原来我是该死的美式英音...这是四不像,扳不回来了...

0 Kurt Curtis 看过 2008-04-04 15:58:24

喜欢Mena Suvari的装扮.

0 decidels 看过 2014-08-25 01:14:37

好吧,这片的结构很好。如果是平时我应该很喜欢这种结构。但现在我只是想冲进屏幕里,揪住某个人暴打一顿。玛莎·托马森果然是个黑美人,很熟,但我糟糕的记性又不记得了。米娜·苏瓦丽的扮相萌死了。和海格尔相亲的那个肌肉男意外的觉得有点帅···

0 彌張 看过 2012-07-30 21:40:18

搞得像英剧一样。难得黑美人,不过心肠好硬,男友3个P,都跪了还不原谅

0 失去梦想的柴犬 看过 2024-03-26 09:43:20 美国

Prime Freevee。这个真的是小成本,就是个cafe,然后就是各种奇葩,每个人几乎都是sicko什么的,就坐在桌前然后交谈,各自问题一爆出来,damn,u guys have serious problems…..感觉里面没有啥正常人(yet again r we all),就每个人一说出来,另一个就出现了想象画面,也太脏了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1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咖啡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巴里问道 2007-05-21 20:17:04

反应真实的平民生活

电影不是非要高于生活的,如此“纯朴”的电影在现在特效泛滥的时代真的已经很少。 电影完全用一种类似白描的手法的进行,没有什么惊天动力的故事情节,但是确让人感到那么的真实,就像是自己就在那个小小的咖啡店看着所有发生的故事一样,这种感觉很妙。  (展开)
Jacky 2009-12-29 14:27:10

what a da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真的太小了.. 如果抱着解闷找喜剧的心情来看,这就是一部破片.. 可是当你放轻松慢慢入下看,却发现破有破的乐趣... 因为影评一句话"出人意料的是事情突然倒转,启示出那可怕而尴尬的秘密……" 让我一直期待这电影是不是有什么峰回路转的霎那... 其实好像并非如此... ...  (展开)
芷宁 2009-12-13 23:21:25

《咖啡因》:聚焦“变态”一箩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芷宁写于2007年8月1日) 群像电影通常将各色人等集中在一个特定的场景中,聚焦他们的生活琐事、矛盾冲突和喜怒哀乐,此类影片再现的多是生活片段,有点“窥豹一斑”的意思,如法国影片《贵宾席》。不同于《贵宾席》的“奢华”贵气绵延,同样是讲述一隅之间芸芸众生的影片...  (展开)
布宜諾斯 2007-12-16 17:11:39

无以解忧

很明显这又是一部小制作影片,小场景,小人物,琐碎的生活小事。 故事就发生在一座咖啡馆里,名字叫“black cat”,一只弓着背佯装发怒的黑猫附在门上,内里明亮整洁,带点艺术气息,有美丽的女招待,看似是一个日间闲聊的好地方。 但这天却是一个糟糕的星期二。 兼任厨师的...  (展开)
袋鼠 2007-07-10 23:50:25

what a day

大家都挺破的,这样那样的出现尴尬出现问题。一个破店一堆破人一天破生活...却破得很有意思五花八门。忽然发现片名取得很合适,那咖啡店里的一天就像咖啡因,有时焦虑,烦透了不干了,有时放点糖,嗯,味道很不错。 很高兴这堆破人最后都获得爱人的原谅。确实是的,如果...  (展开)
莉莉 2009-02-18 09:40:52

一杯咖啡

很好看,不像卡布其诺那样的牛奶咖啡,像比如摩卡,爱尔兰咖啡那样的,带点苦味,带点怪味,但自然真实有趣,刺激么,有那么一点点,好处是不沉闷,闷片太多了,总之我是看进去了,并且看着看着,悲喜人生就出来了。 一切都是存在着的,此时,彼时,互相关联,并不安静,却也美...  (展开)
Inmate,x con 2007-04-23 10:34:29

英国伦敦小餐馆肥皂秀(与咖啡因没鸟关系)

在一个 London café 里面四个打工者: 要换工作地点的黑妞主管,哥特打扮bar gal,忧郁的waiter,在厨房惹麻烦的gay男runner,年轻的他们在打理着各自的感情生活和性关系中的麻烦。 在这个小餐馆吃饭的一群古怪的人也都是在感情关系中有着这样那样古怪麻烦的人。 在小餐馆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朱白 2007-05-22 18:00:27

谢谢你,让我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

“谢谢你,让我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这是片尾那个因为自己的20岁喜欢扮婴儿被女佣扮的女护士拍屁股的丈夫而疯了的老太太说的。这个电影让我看完也有这样矫情的感受。尽管剧情都是你不大可能遇到的关于性的变态事件,但还是很好玩,没有离开这个本质是“存在主义”的生活。哪...  (展开)
跳高恐龙 2017-03-26 00:48:44

上帝视角审视平凡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咖啡馆里从店员到顾客在某天里发生的事情。情侣间的争吵,朋友间利用秘密互相要写,拍过AV的女人被占有欲强的男友发现过去,基友互相谈论感情和女人,马上要结婚的女人听闻未婚夫的怪癖后的心理斗争,还有难缠的顾客,精神病的老奶奶。 小小咖啡馆里发生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其实说的都是性 来自米字路口 2023-04-14 01:14:04
啊```` 来自ber 4 回应 2013-04-09 12:21:24
it was more Cafe Inn other than 咖啡因 来自Inmate,x con 1 回应 2008-07-22 11:52:26
嘿嘿 3KS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07-06-06 15:56: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咖啡因的评论:
feed: rss 2.0